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圣锦标Bo塔福格FCvs费罗维里亚SP比分推荐

2017-03-29 11:51:44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保地花高SPvs費路維拉亞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3-30 08:45

  对战双方:Bo塔福格FCvs费罗维里亚SP

  对战赛事:巴圣锦标第12轮

  指数信息

  亚洲指数: 0.82 半球 0.94

  澳门公司: 1.80 3.15 4.10

  竞彩官方: 1.81 3.00 4.10

  90vs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7年3月30日早上8点45分,一场2017巴圣锦标第12轮赛事展开角逐,排名第7的Bo塔福格FC对阵排名第12的费罗维里亚SP。亚洲指数显示半球,说明将主战的Bo塔福格FC看高。今仗主战的Bo塔福格FC能否独占3分?

  交锋历史

  Bo塔福格FC近3次与费罗维里亚SP对阵,完全占尽实力上风,取得2胜1平的不败战绩。近期他们主场发挥出色,是役有望延续胜果。

  主队近况

  Bo塔福格FC最近状态不俗,近5场巴圣锦标取得2胜3平保持不败。最近一轮,他们客场挑战巴西红牛SP,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不能打开局面。到了下半场,马尔坎在第56分钟首开纪录后,W.索萨在第84分钟锁定胜局,最终客场以2-0完胜对手。值得注意的是,Bo塔福格FC本场只要取得分数就能出线,比排名第3的伊图诺多了3分,是役战意毋庸置疑。

  客队近况

  费罗维里亚SP在本届巴圣锦标前11轮取得3胜3平5负,积下12分排名第12位。近期他们的表现不俗,近3轮比赛取得2胜1平保持不败。球队在最近一轮巴圣锦标中主场迎战伊图阿诺SP,T.马科斯和儒尼尼奥二人在上半场各建一功,以2-0领先对手。下半场双方各进一球,最终主场3-1大胜伊图阿诺SP。值得注意的是,费罗维里亚SP已经没有出线的机会,但目前保级无忧,本轮对他们来说仅仅是一场热身赛罢了。

  指数分析

  亚洲数据公司开出Bo塔福格FC让半球,上盘低水;竞彩胜平负玩法,胜赔均值上升,平赔与负赔均值有所下降。看来外界不太认可Bo塔福格FC的胜率。其实,Bo塔福格FC最近主场表现出色,近3个主场保持不败。然而费罗维里亚SP的客场状态却不佳,近3次作客一胜难尝,因此看好Bo塔福格FC主场获胜。

  90vs比分推荐Bo塔福格FC

  竞彩胜平负预测:3

  此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