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国际友谊葡萄牙vs瑞典比分推荐

2017-03-28 11:33:45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3-29 02:45

  对战双方:葡萄牙vs瑞典

  对战赛事:国际友谊

  指数信息

  亚洲指数: 0.72半一1.10

  澳门公司: 1.50 3.60 5.80

  竞彩官方: 1.42 3.75 6.30

  90vs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7年3月29日凌晨2点45分,一场国际友谊赛展开角逐,世界排名第8的葡萄牙主场迎战世界排名第45的瑞典。亚洲指数显示半一,说明将主战的葡萄牙看高。今仗葡萄牙能否战胜瑞典?

  交锋历史

  葡萄牙近10次与瑞典交手,实力处于绝对上风,取得3胜3平保持不败。加上他们最近状态大勇,是役坐镇主场有较大的获胜机会。

  葡萄牙近况

  葡萄牙现时世界排名第8位,最近球队的势头强劲,在近4场欧预选中收获连胜,而且主场状态更加神勇,最近8次坐镇各项赛事的主场保持不败,其间豪取7场胜利。在最近的一轮欧预选,他们主场迎战匈牙利,安德Lei.席尔瓦在第32分钟破疆之后,C罗梅开二度,最终以3-0完胜对手。值得一赞的是射手C罗,现时他在国家队中收获了70个进球,成为国家队进球数第四多的欧洲球员。

  瑞典近况

  现时世界排名第45的瑞典,他们在周末的世预赛里主场以4-0血洗俄罗斯。上半场,福斯贝里梅开二度;下半场,贝里和特林各建一功。该场胜仗使得他们在在积分榜上力压保加利亚以及荷兰,成功升至A组第二位,落后头名的法国3分,现时队员们的士气正处于高昂时期。值得注意的是,瑞典作客有慢热的特点,他们近10次作客7场是上半场未有进球,此番走访葡萄牙,恐怕难以全身而退。

  指数分析

  亚洲数据公司初盘开出葡萄牙让半一,上盘低水;受注后上盘的水位有一定降幅。后市很可能转为一球盘。而竞彩胜平负玩法,胜赔和负赔的平均值在上升,而平赔的平均值在下降,表达出葡萄牙今仗存在着一定的风险。但笔者认为双方有一定的实力差距,而且葡萄牙近8次主场作战未逢败绩,今仗延续胜果依旧值得期待。

  90vs比分推荐葡萄牙

  竞彩胜平负预测:3/1

  此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