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世预赛意大利vs阿尔巴尼亚比分推荐

2017-03-24 17:03:3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世预赛 意大利vs阿尔巴尼亚

  比赛时间:2017-03-25 星期六 03:45

  亚洲指数:1.029 球半两球 0.899

  欧洲指数:1.25 6.00 17.00

  90vs比分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3月25日03:45,世预赛的一场焦点战上,意大利将会在主场上迎来阿尔巴尼亚的挑战。意大利目前与西班牙的小组积分一样,只是由于净胜球劣势屈居小组第二,而阿尔巴尼亚依然具备出线资格,本场比赛客场作战,面对实力出色的意大利,平局的结果对于客队而言更实际一些。

  交锋记录

  两队在14年有过唯一的一次交手记录,当时只是一场友谊赛比赛,主场作战的意大利以1-0小胜对手,本场比赛意大利有望复制这一幕。

  两队概况

  意大利概况

  • 意大利目前世界排名第15位,欧洲区位列第10,曾4次获得世界杯冠军,一直是世界足坛不可忽视的力量之一。

  • 上一场世预赛作客挑战列支敦士登,球队凭借实力优势以四球大胜对手,最终客场凯旋。

  • 意大利目前在G组中获得10分,仅以得失球的劣势屈居西班牙之下第二位,球队依然是该小组出线的热门球队。

  • 4轮比赛中,意大利保持不败并取胜3场,其中三战取得3个以上的进球,一改以往善守不善攻的特点。

  阿尔巴尼亚概况

  • 阿尔巴尼亚目前世界排名第54位,在欧洲区仅算中游偏下实力的队伍,不过他们目前却能以6分积分排名小组第四位。

  • 阿尔巴尼亚上一场世预赛对阵以色列,球队虽然拥有主场之利,可惜始终未能占据优势,在被红牌罚下两人的情况下以0:3大败收场。

  • 阿尔巴尼亚的攻击力并不出色,面对实力较弱的列支敦和马其顿都仅有2球进账,而与以色列和西班牙的比赛都遭遇输球而且无一进球。

  • 阿尔巴尼亚上轮世预赛输人输球,不仅未能拿到得分,并且付出两名主力禁赛的处罚,主力门将贝里沙的停赛也影响了球队实力。

  赛事分析

  本场比赛的对战双方是欧洲豪门意大利和战斗力平庸的阿尔巴尼亚,从两队的名气来看,意大利显然占据压倒性优势,而且本场比赛又是主场作战,球队当然赢面不少。

  外界以主让球半两球中高水起步,上盘承受住一定压力,目前水位已经提升至1.040高水有降盘的趋势,本场比赛的对手是阿尔巴尼亚,意大利实力明显占优,而且他们需要为小组头名而战,初盘主让球半两球起步并不保守,后市上盘水位提升并不影响意大利赢球的走势。

  比分推荐:意大利让球半两球

  胜负推荐:3

  此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