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世预赛中国队vs韩国队比分推荐

2017-03-23 16:11:2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比分推荐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晚上19点35分,世预赛亚洲区的一场焦点战在长沙贺龙体育场开战,主队中国男足迎战韩国国家队。国足目前的的出线形势相当严峻,而对手又是亚洲足球佼佼者韩国队,加上最近中韩两国的关系紧张,因此这场比赛格外引人关注。

  让球指数

  亚洲指数:0.980 受平手/半球 0.840

  欧洲指数:3.60 3.10 2.15

  交锋记录

  中国过去有32年逢韩国不胜的历史,双方首回合比赛中,国足客场在落后3球的情况下连进两球,可惜最终还是以2-3惜败给对手,近六次交手仅仅1胜2平3负。

  两队概况

  中国队概况

  • 中国队目前世界排名第86位,亚洲区排名第9,前面的世预赛40强比赛中,球队以C组第二名出线从而获得12强赛资格。

  • 前面的5轮世预赛中,国足仅仅拿到了2分积分,晋级难度极大,接下来的比赛需要全力争胜才有希望出线。

  • 上一场世预赛对阵卡塔尔的比赛中,球队一度在场面上占据优势,可惜由于把握能力欠佳,最终0:0战平对手。

  • 12强赛中,球队已经连续4战无法攻破对手大门,球队的破门能力始终未能得到解决,张玉宁、郜林和于大宝三人均超过100天没有为国家进球。

  • 主帅里皮认为球队进攻不必单纯依赖前锋得分,中锋身后的二线攻击同样重要,对阵伊拉克一战两次击中门框的射门都是中场球员创造,本场比赛希望中场球员能够有所贡献。

  韩国队概况

  • 韩国目前世界排名第40位,亚洲区更是高居第二,前面的世界杯上曾杀进4强是亚洲球队的最好记录,世预赛40强中以G组头名出线12强。

  • 韩国上一场世预赛对阵乌兹别克,虽然让对手率先破门,不过实力更胜一筹的他们依然连扳两球,最终以2:1逆转获胜。

  • 韩国目前在世预赛12强A小组排名第2位,距离头名的伊朗仅有1分之差,因此本场比赛只要获胜的话,将有望反超对手升至小组第一。

  • 韩国在之前5轮的12强世预赛表现不算理想,三场获胜的赛事均在主场取得并且都是一球小胜对手,客场两战均无胜仗并一球未进球。

  • 值得一提的是,韩国的头号得分手孙兴慜因累计黄牌停赛,球队的进攻力受到较大的打击,不过阵中多达16名海归球员,实力依然远超中国队。

  赛事分析

  本场比赛中,国足将会坐镇主场迎战亚洲劲旅韩国队,从排名来看,双方存在显著差距;不过外界仅仅开出客让平半球的浅盘,客胜支持度有限。

  韩国队是亚洲足球的佼佼者,球队实力远超中国队,而且国足一直有恐韩症,比赛经验也远远不如韩国队出色,可见两队差距不少。近期韩国队主帅面临不少压力,一旦输球的话可能会帅位不保,因此本场比赛球队势必全力全取三分,目前盘指已经调整至客让半球,客队的胜算加大,球队值得看高一线。

  比分推荐:韩国队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此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