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16强摩纳哥vs曼城比分推荐

2017-03-15 11:40:19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比分推荐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03:45,欧冠16强次回合的一场焦点战上,摩纳哥将会在路易斯二世球场迎战蓝月亮曼城,双方首回合交锋贡献了八粒进球,两球落后于对手的摩纳哥能够主场逆袭对手值得关注。

  让球指数

  亚洲指数:0.96 平手 0.94

  欧洲指数:2.50 3.80 2.50

  交锋记录

  两队唯一的一次交手就是上轮的欧冠16强首回合,当时客场作战的摩纳哥攻入了三粒进球,不过主队凭借阿奎罗的破门,以5-3逆转对手。

  两队概况

  摩纳哥概况

  • 双方首回合的交锋中,摩纳哥以3:5不敌对手,手握三粒客场进球的他们需净胜对手两球才有望晋级,球队战意毋庸置疑。

  • 摩纳哥在上轮法甲联赛中轮换了阵容,不过依然借助主场之利占据优势,最终以2:1力克对手,为本场欧冠杯打下基础。

  • 摩纳哥以21胜5平3负的佳绩排名法甲第一,领先第二名的大巴黎3分,因此球队可能全力准备本场欧冠杯赛事。

  • 值得一提的是,摩纳哥攻入了84个进球,火力冠绝欧洲5大联赛,近10场赛事有9战取得2个以上的进球,本场比赛应该不会缺乏进球。

  • 摩纳哥主场实力雄厚,过去各项赛事16个主场豪取15胜,并且有14场获得2个以上的进球,当中有9场比赛保持零失球。

  • 之前对阵英超强队的比赛为摩纳哥积累了经验,本届欧冠小组赛上曾两回合双杀热刺,上届欧冠杯也凭借客场进球淘汰了阿森纳。

  曼城概况

  • 本届欧冠杯16强比赛中,曼城在两度落后对手的情况下,凭借阿奎罗等人的出色发挥,球队最终以5:3逆转了对手。

  • 英足总杯第六圈上,曼城面对英超升班马米德尔斯堡,凭借实力上的优势,球队最终以2:0凯旋。

  • 目前英超积分榜上,曼城排名第3位,不过与榜首的切尔西有10分之差,球队的争冠形势极为严峻,因此他们可能会将更多精力摆到欧冠赛场上。

  • 曼城在近11场各项赛事中保持不败,场均进球超过2球,其中作客的赛事连续6场能零封对手,攻防两端都能经受起考验。

  • 曼城目前的战术打法多以边路突击为主,依靠斯特林和萨内者的突破撕开对手防线,进球的任务则是交给状态火热的阿奎罗。

  赛事分析

  亚洲让球指数普遍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主队中水,后市主队水位有所下降,目前处于0.900左右,对主队的信心逐步提升。

  主队摩纳哥本赛季表现令人刮目相看,法甲联赛中力压卫冕冠军大巴黎高居积分榜第一,而且前面的欧冠比赛中也双杀了英超劲旅热刺,球队的拥有欧冠五大联赛第一的火力,本场比赛不缺少翻盘资本。客队曼城在前面的比赛中发挥下滑,不过近期势头提升明显,本场比赛无疑是一场强强对话。

  大小球以3/3.5球低水或者3.5球中高水起步,后市统一在3.5球中高水上,大小球一点都不保守,符合近期欧冠大球泛滥的情况,摩纳哥主场比赛,球队有望取得更多的进球,而且三个客场进球也让球队看到了翻盘的希望,本场有理由相信主队获胜的结果。

  比分推荐:摩纳哥平手

  胜负推荐:3

  首发阵容评估

  摩纳哥(4-4-2):苏巴西奇/图Lei、格里克、拉吉、门迪/贝纳尔多席尔瓦、法比尼奥、穆蒂尼奥、巴卡约科/法尔考、姆巴佩

  曼城(4-2-3-1):卡巴列罗/萨巴莱塔、斯通斯、奥塔门迪、克里希/亚亚图Lei、费尔南迪奥尼/席尔瓦、德布劳内、萨内/阿圭罗

  此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