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甲第29轮摩纳哥vs波尔多比分推荐

2017-03-11 16:11:25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比分推荐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23:45,法甲联赛第29轮展开一场榜首保卫战,法甲土豪摩纳哥将会主场迎战老对手波尔多。摩纳哥近年来享有土豪的威名,不过随着大巴黎的强势崛起,球队近些年在国内赛场一直还是处在被压制的状态,本赛季球队知耻而后勇,目前球队领跑联赛积分榜。客队则是波尔多,虽然波尔多的名气不大,不过本赛季球队强势崛起,球队目前已经杀入了欧战资格区,目前的首要任务当然是保住欧战资格,因此比赛双方将兵戎相见。

  让球指数

  亚洲指数:0.77 一球 1.12

  欧洲指数:1.50 4.00 5.00

  交锋记录

  摩纳哥在往绩上备受压力,六次交锋仅仅1胜1平4负,场均失球达到了两球,不过首回合交手中,球队客场4-0完爆对手。

  两队概况

  塞维利亚概况

  • 摩纳哥上一场联赛对阵南特,开场第4分钟就取得领先,之后再进三球并且将比分保持到了最后,以4:0大获全胜。

  • 摩纳哥全取三分之后继续高居法甲榜首之位,已经领先卫冕冠军巴黎3分,领先次席的尼斯2分。

  • 需要留意的是,本赛季的摩纳哥拥有全欧最强火力,目前以82个进球傲视五大联赛,比法甲豪门大巴黎足足超出26球,本场比赛有望延续这一纪录。

  • 摩纳哥拥有法甲第一主场成绩,14场联赛豪取12胜并场均超过3.5个进球,球队在各项赛事主场收获7连胜。

  • 摩纳哥近期的赛程较为密集,球队相继在法联杯和法国杯中晋级,而且下周中将迎来英超豪门曼城的挑战,本场比赛可能会有所保留。

  波尔多概况

  • 波尔多上一场联赛对阵里昂,虽然球队利用主场之利率先破门,可惜之后未能取得有效的进攻,反而被对手抓住机会扳平,最终1:1收获平局。

  • 波尔多虽然未能击退里昂,不过也维持各项赛事连续4场不败的走势,其中法国杯也晋级8强,整体表现依然可圈可点。

  • 波尔多目前在法甲排名第5位,虽然与领头羊摩纳哥差距较大,不过依然有望获得一张欧战入场券,此役作客摩纳哥保持浓烈的求胜欲望。

  • 波尔多客场发挥一直相对稳定,联赛13场比赛不败率超过7成,并有20个进球可位列客场进攻力第四强,本场比赛首选带走1分。

  赛事分析

  亚洲初盘以摩纳哥主让一球中高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下降明显,部分盘指甚至提升至主让一球球半高水加大主让倾向;本场比赛是法甲两强的对决,摩纳哥需要继续巩固积分榜领先地位,而波尔多则是需要包住欧战资格,本场比赛两队都不会缺乏战意。

  显然,波尔多在往绩上优势巨大,不过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波尔多却以0-4完败给对手,在主队近期赛程密集而且还需要备战欧冠的情况下,一心复仇的波尔多未能得到盘指支持,球队恐怕难以全身而退。

  90vs比分推荐:摩纳哥让一球球半

  胜负推荐:3

  首发阵容评估

  摩纳哥预计首发阵容(4-4-2)

  苏巴西奇

  西迪贝、格利克、拉吉、门迪

  席尔瓦、穆蒂尼奥、法比尼奥、姆巴佩

  勒马尔、法尔考

  波尔多预计首发阵容(4-3-3)

  16-卡拉索

  3-孔滕托、5-帕洛瓦、2-加季奇、4-约万诺维奇

  18-普拉希尔、13-萨卡哈Lei、23-瓦达

  11-卡玛诺、25-马尔孔、24-拉波尔德

  此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