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27轮曼联vs伯恩茅斯比分推荐

2017-03-04 15:46:04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比分推荐讯 北京时间3月4日20:30,英超第27轮的一场焦点战上,曼联将会坐镇主场迎战伯恩茅斯。曼联排名英超积分榜第六位,对于欧战席位虎视眈眈,这次正好在伯恩茅斯身上抢分。

  盘指指数

  亚洲指数:0.96 球半/两球 0.94

  欧洲指数:1.25 5.50 13.00

  交锋记录

  两队一共有过3次交手,曼联以2胜1负的战绩力压对手,上赛季的主场上,球队以3-1大胜伯恩茅斯,本场比赛有望延续这个局面。

  两队概况

  曼联概况

  • 曼联在上周联赛杯决赛中面对南安普顿,最终以3-2险胜对手拿到本赛季的首个冠军,目前球队士气正旺。

  • 欧联杯32强比赛中,曼联两回合以4-1的总比分淘汰了圣埃蒂安,足总杯2-1击败布莱克本,上周联赛杯夺冠,球队豪取各项赛事6连胜,近期势头勇不可当。

  • 25轮联赛战罢,曼联录得13胜9平3负的战绩,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排名积分榜第6位,距离第5位的利物浦只有1分之差本场比赛将会向更好的排名发起冲击。

  • 曼联保持连续15场主场赛事不败,期间只有8粒失球,而且最近5场比赛中4场零封对手,攻防两端表现稳健。

  • 阵容方面,主力射手伊布最近状态持续火热,赛季至今已经攻入17球,是球队的头号射手,本场比赛有望延续近期火爆的状态。

  伯恩茅斯概况

  • 伯恩茅斯上轮联赛作客以1-2不敌西布朗,遭遇了联赛4连败,26轮联赛战罢,球队以7胜5平14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第14位,高出降级区球队4分。

  • 伯恩茅斯在四连败的比赛中出现了12粒失球,防守端表现惨不忍睹,赛季至今已经失了51球,防守排名英超倒数2,面对状态出色的红魔,球队只能寄望输少当赢。

  • 伯恩茅斯是联赛客场虫之一,赛季至今26个联赛积分有18分来自主场,本场比赛恐怕是给曼联送分。

  赛事分析

  亚洲让球指数为主队曼联开出主让球半两球0.950中高水,后市上盘水位提升面临一定的压力;初盘主让球半两球起步,明显高于上赛季曼联主场面对伯恩茅斯的盘指(主让一球球半),曼联最近势头不俗,上一场英联杯就击败了南安普顿夺冠,球员士气正佳,而且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仅仅落后第五位的利物浦1分排名英超第六,依然有望获得欧冠资格,本场比赛面对屡屡失分的伯恩茅斯,球队赢面颇大。

  大小球以2.5/3球起步并不保守,目前已经提升至3球高水,与亚盘走势一致,在这样的势头下,红魔的确值得看高一线。

  90vs比分推荐:曼联让球半两球

  胜负推荐:3

  伤停报告

  曼联

  • 出战成疑:菲尔-琼斯(后卫)、姆希塔良(中场)

  • 曼联目前并没有严重伤患,菲尔-琼斯以及姆希塔良有轻伤在身出战成疑。

  伯恩茅斯

  • 受伤/缺阵:威尔逊(前锋)、丹尼尔斯(后卫)

  • 出战成疑:费德里奇(门将)、威尔希尔(后卫)

  此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