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26轮切尔西vs斯旺西比分推荐

2017-02-25 11:35:5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比分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2月25日23:00,2016/17赛季英超第26轮,切尔西坐镇主场迎战斯旺西。蓝军目前高居积分榜第一,而且没有欧冠拖累,球队的夺冠希望极大,面对面临保级压力的斯旺西,他们依然不会手软。

  交锋记录

  两队最近交手10次,切尔西取得5胜3平2负的战绩处于上风,其中五场主场取得了3胜1平1负,

  两队概况

  切尔西概况

  • 新赛季25轮比赛战罢,切尔西取得19胜3平3负的佳绩,领先次席曼城8分的优势稳居积分榜头名,球队只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不犯明显错误就有望夺冠。

  • 切尔西上轮作客被伯恩利1-1逼平,不过上一场英足总杯上,球队做客2-0击败狼队迅速反Dan,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球队希望收复失地。

  • 切尔西本赛季的表现无可挑剔,目前以34粒净胜球排名英超第一,而本轮的对手则是英超防守最差的斯旺西,球队破门机会很大。

  • 切尔西赛季至今只输过3场联赛,对手是热刺、利物浦以及阿森纳等强队,面对中下游球队至少能够立于不败之地。

  斯旺西概况

  • 斯旺西的阵容实力应该排名英超中下游,25轮联赛过后7胜3平15负的战绩暂居积分榜第15位,战斗力难以与切尔西匹敌。

  • 上轮联赛中,斯旺西坐镇主场迎战卫冕冠军莱切斯特城,结果以2-0轻松取胜,球队大大缓解了保级压力,领先降级区有4分优势。

  • 斯旺西近6轮联赛取得4胜2负的战绩,期间击败了强队利物浦以及南安普顿,在面对强敌的时候并没有吃亏。

  • 斯旺西本赛季的防守问题突出,近25轮狂丢54球,是英超失球最多的球队,即使是近10场赛事中,球队的场均失球也接近3球,防守问题是球队保级的拦路虎。

  赛事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切尔西开出主让球半两球0.980高水,后市变动不大;切尔西实力雄厚,目前排名高居第一而且积分领先第二的曼城8分,如无意外球队将问鼎联赛冠军。

  斯旺西高出降级区球队4分,接下来的比赛依然不可掉以轻心,值得一提的是,斯旺西是连胜失球最多的球队,他们的防守问题突出,制约了他们的发挥。

  大小球以3球或者3.5球起步,威廉希尔从初盘3.5球大幅下降至2.5球,本场比赛大球压力不少,与亚洲指数走势背道而驰,在斯旺西防守不佳,而蓝军又是连胜净胜球最多球队的情况下,切尔西未能得到足够的支持,球队打出压力不少。

  竞彩推荐:斯旺西受球半两球

  单场推荐:3/1

  预计首发

  切尔西(343):贝戈维奇;阿斯皮利奎塔、大卫-路易斯、加里-卡希尔;马蒂奇、坎特、摩西、马科斯-阿隆索;阿扎尔、佩德罗、迭戈-科斯塔

  斯旺西(433):法比安斯基;诺顿、费尔南德兹、阿菲-莫森、奥尔松;卡罗尔、费尔、杰克-科克;卢西亚诺-纳尔辛、西古德森、略伦特

  此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