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甲第22轮沃尔夫斯堡vs云达不莱梅比分推荐

2017-02-24 15:04:0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比分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2月25日03:30,德甲第22轮的一场赛事中,沃尔夫斯堡将会坐镇主场迎来云达不莱梅的挑战。两队都身处积分榜下游,而且不莱梅更是排名倒数第三,双方都不敢有丝毫大意,否则会掉入降级区当中。

  交锋记录

  沃尔夫斯堡在往绩上占据一定的主动权,六次交手中取得4胜2负的佳绩,两场主场分别以2-1和6-0击退了对手,不过近两次交手中,沃尔夫斯堡都输给了不莱梅。

  两队概况

  沃尔夫斯堡概况

  • 上轮联赛中,沃尔夫斯堡做客挑战多特,由于两队差距过大,沃尔夫斯堡最终以0-3惨败对手,过去五场比赛中输掉了其中的四场。

  • 沃尔夫斯堡近6场正赛4场未能取得进球,球队进攻端状态疲软,在联赛所有球队中进球第二少的球队。

  • 沃尔夫斯堡目前录得6胜4平11负的佳绩,暂时排名积分榜第十四位,仅仅领先降级区球队4分,球队的保级压力依然很重。

  云达不来梅概况

  • 云达不莱梅上一轮联赛作客挑战美因茨,球队在第16分钟率先取得领先,第22分钟球队再下一城,之后双方并无太大决定性机会,最终不莱梅2-0完胜美因茨。

  • 不莱梅成功地以一场胜利终止了此前4连败的颓势,极大地鼓舞了球队士气,球队需要保持好这个势头。

  • 不莱梅近期的客场状态回暖,近4轮做客取得了2胜1平1负,包括击败柏林赫塔、战平霍芬海姆、输给了奥格斯堡。

  • 云达不莱梅攻强守弱特点非常明显,21轮联赛19轮破门共踢进26球,可惜球队的防守未能跟上节奏,21轮联赛同样有19轮难保清白,42球失球是德甲丢球最多的队伍。

  赛事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沃尔夫斯堡开出主让半一球或者半球起步,后市统一在主让半球上,两队的排名非常接近,双方都可能会掉落降级区,因此本场比赛不敢有丝毫大意。

  往绩上,沃尔夫斯堡占据很大优势,不过最近两次都输给了不莱梅,本场比赛回到主场作战,沃尔夫斯堡需要拿出以往的表现击退对手。沃尔夫斯堡的主场表现突出,而客队刚刚赢球止住颓势,不过他们能否连续发挥出色不得而知。在基本面更有利而且急需赢球的情况下,沃尔夫斯堡未能得到有力支持出现降盘现象,对沃尔夫斯堡稍显不利。

  比分推荐:不莱梅受半球

  单场推荐:3/1

  此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