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甲第20轮莱比锡红牛vs汉堡比分推荐

2017-02-11 15:41:14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比分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2月11日22:30,德甲第20轮展开一场焦点战,升班马莱比锡红牛将会坐镇主场迎战汉堡。莱比锡红牛本赛季一鸣惊人,坐镇一支升班马球队,他们目前给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造成了巨大的压力,面对保级队伍汉堡,主队势要全取三分。

  让球指数

  亚洲指数:0.950 一球 0.975

  欧洲指数:1.50 4.20 7.00

  对战纪录

  过去两队只有过3次交手,莱比锡红牛1胜2负处于劣势,不过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做客的莱比锡红牛依然以4-0的比分狂胜对手,本场比赛主场作战,莱比锡红牛的取胜底气更足。

  两队概况

  莱比锡红牛概况

  ·莱比锡红牛上轮做客挑战多特蒙德,球队未能取得进球,最终以0-1败下阵来,球队的四连胜纪录终结。

  ·莱比锡红牛上赛季排名德乙第二,作为升班马的他们目前以13胜3平3负的佳绩排名积分榜次席,仅仅落后第一的拜仁慕尼黑4分,依然有望争夺联赛冠军。

  ·莱比锡红牛拥有全德甲最年轻的阵容,平均年龄刚超过23岁,在没有欧战的有利条件下,球队的体能应该不存在任何问题。

  ·好消息是,莱比锡红牛拥有8胜1平的主场不败战绩,是德甲主场胜率最高的队伍,而且近7战主场全胜且单场进球至少2球,主场火力全开。

  汉堡概况

  ·德国杯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汉堡对阵科隆,最终以2-0淘汰科隆晋级8强,对于提升球员信心起到了重要作用。

  ·前面的一场联赛中,汉堡同样在主场1-0击败了勒沃库森,球队赢得各项赛事的两连胜,而且联赛全取3分后成功脱离降班区。

  ·目前为止,汉堡排在积分榜第16位,仅高出降班区球队1分,接下来的比赛依然不可大意,否则有可能再度掉入降级区。

  ·汉堡最近客场三连败,10场客场也仅仅录得1胜2平7负,仅赢了垫底的达姆斯塔特,做客存在进球能力不足的问题,而且场均失球达到1.8粒,攻防两端劣势明显。

  赛事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红牛开出主让一球0.860低水或者一球球半1.020高水起步,后市统一在主让一球0.940中水当中,主胜支持度下降;大小球从2.5球提升至2.5/3球高水。

  莱比锡红牛上轮客场输掉了与多特的强强对话,不过他们的主场相当强势,近7场主场保持全胜之余单场进球数至少2球,球队的主场赢球能力出众。汉堡近期成功赢球止住颓势,不过客场能力不佳,本场比赛面对曾经4-0赢过自己的莱比锡红牛,汉堡赢球的难度可想而知。

  在汉堡缺乏客场赢球能力而且失球过多的情况下,作为德甲主场龙的莱比锡红牛竟然面临较大的降盘压力,看来主队赢球不易。

  90vs比分推荐:汉堡受一球

  单场推荐:3/1

  伤停报告

  莱比锡红牛

  ·伤停:科洛斯特曼(后卫)

  ·禁赛:康珀(后卫)

  ·出战成疑:维尔纳(前锋)

  汉堡

  ·伤停:格Lei戈里奇(中场)、波拉斯(中场)

  ·出战成疑:尼古拉-穆勒(中场)

  此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