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冠第29轮哈德斯菲尔德vs布莱顿比分推荐

2017-02-02 13:25:51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哈德斯菲尔德vs白禮頓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2-03 03:45

  对战双方:哈德斯菲尔德vs布莱顿

  对战赛事:英冠第29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指数: 1.08 平手 0.80

  亚洲即时指数: 0.91 平手 0.99

  欧洲初盘指数: 2.78 3.30 2.40

  欧洲即时指数: 2.70 3.00 2.85

  90vs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7年2月3日凌晨3点45分,一场2016-2017英冠第29轮赛事展开角逐,排名联赛第5的哈德斯菲尔德主场对阵排名联赛第1的布莱顿。亚洲指数显示平手,表达出今仗两队实力相当。

  交锋历史:双方最近10次交手,哈德斯菲尔德处于实力下风,他们只取得1胜5平4负的劣绩,球队今仗虽然具备主场优势,但未必能够击败强劲的对手布莱顿。

  主队近况:在最近的一轮英足总,哈德斯菲尔德客场挑战英甲上游球队洛克戴尔,夸纳在上半场末段首开纪录之后,下半场 I.布朗罚进点球,余下的比赛时间, M.赫费莱梅开二度,最终以4-0完胜对手,收获各项赛事2连胜。现时球队27战英冠之后,取得15胜4平8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第5位,落后直接升级区10分。

  客队近况:布莱顿本季在英冠联赛中表现出色,他们27战后取得18胜6平3负,积下60分位居榜首的位置。最近一轮英足总,球队客场挑战低级队伍林肯城,托威尔在第24分钟首开纪录之后,下半场被对手点球追平,F.特默里在第62分钟误入了乌龙球后,球门在第85分钟再度失守,最终客战的布莱顿以1-3惨败对手阵前,结束此前2连胜。

  指数分析:亚洲数据公司开出平手盘,主队水位有一定降幅。欧洲指数方面也有响应,主胜与和局水位压低后,客胜水位提升。本场笔者却认为布莱顿的得分机会更大,因为客队具备一定心理优势,而且近期战绩不差,此役有望全身而退。

  90vs比分推荐布莱顿

  竞彩胜平负预测:0/1

  此乃90vs比分推荐(老灵精)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