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22轮曼城vs热刺比分推荐

2017-01-21 14:52:11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比分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1月22日01:30,/17赛季英超第22轮上演焦点大战,蓝月亮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宿敌热刺。上轮强强对话中,曼联客场惨败给埃弗顿,积分榜上已经跌落至第5位,争冠形势岌岌可危,本场比赛面对强势的热刺关系到球队的生死存亡,因此双方都不容有失。

  交锋记录

  两队最近的10次交手中,曼城取得6胜4负处于上风,本赛季首次交手中,曼城客场0-2输给对手。

  两队概况

  曼城概况

  • 上周末联赛中,蓝月亮曼城作客挑战埃弗顿,结果以0-4完败连胜脚步就此停了下来,排名也跌至积分榜第5,球队争冠形势不容乐观。

  • 曼城主场具备不俗的实力,近期取得3连胜且只失了2球,其中就包括2-1击败阿森纳的强强对话,本场比赛面对另一支强队热刺,曼城需要拿出主场气势方可退敌。

  • 需要注意的是,曼城近7次与积分榜前7名的球队交手中只取得2胜2平3负,蓝月亮在强强对决上未能占得主动。

  • 阵容方面,曼城的孔帕尼、京多安、萨内和费尔南迪尼奥等主力依然无法出场,对球队实力影响不少。

  热刺概况

  • 热刺最近状态回升,21轮联赛过后录得13胜6平2负,已经成功挤掉利物浦和曼城升至积分榜第2位。

  • 上轮联赛中,主场作战的热刺4-0大胜西布朗豪取各项赛事7连胜,攻入19球且只失了3球,真正做到了攻防俱佳。

  • 值得一提的是,热刺近期接连击败切尔西、南安普顿以及西布朗等强队,赢得强强对话对于提升球队士气帮助极大,本轮可看高一线。

  • 另外,21轮联赛中,热刺仅仅出现14球失球,目前为止是英超防守最好的球队,近期连续3场赛事零封对手更是体现出球队防守端的威力。

  • 阵容方面,中场小将阿里最近6场联赛攻入5球状态火爆,凯恩更是在面对西布朗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两人撑起了球队进攻大旗。

  赛事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曼城开出主让平半球或者半球起步,后市基本回落至平半球上,主胜信心受到动摇;大小球初盘为2.5/3球中水同样面临降水压力,与亚洲指数走势吻合。

  曼城是英超劲旅,不过最近的发挥让球队的排名下滑至第五位,球员士气难免受到影响;热刺在连续取胜后升至积分榜次席,而且近期的强强对话上占得上风,本场比赛并不畏惧主场作战的蓝月亮。本场比赛曼城主让平半球是两队对战历史的历史浅盘,与蓝月亮近期给人的印象一样,主队难以让人放心。

  90vs比分推荐:热刺受平半球

  单场推荐:0/1

  预计首发阵容

  曼城(4-2-3-1):1-布拉沃/22-克里希、24-斯通斯、30-奥塔门迪、3-萨尼亚/42-图Lei、5-萨巴莱塔/17-德布劳内、21-席尔瓦、7-斯特林/10-阿奎罗

  热刺(3-4-2-1):1-洛里斯/33-戴维斯、4-阿尔德维尔德、15-迪尔/3-罗斯、19-登贝勒、12-万亚马、2-沃尔克/20-阿里、23-埃里克森/10-哈利凯恩

  此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