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21轮莱切斯特城vs切尔西比分推荐

2017-01-14 15:20:35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比分推荐 北京时间1月15日星期日01:30,英超第21轮展开角逐,莱切斯特城坐镇皇权球场迎战切尔西。莱切斯特城是英超卫冕冠军,不过他们在欧冠Tou入精力过多,联赛表现远远不如上赛季出色,目前仅仅高出降级区6分,面对来势汹汹的切尔西,蓝狐不可掉以轻心。

  比分数据

  亚洲指数:1.08 受半球/一球 0.82

  欧洲指数:5.50 4.20 1.61

  交锋记录

  从交锋往绩来看,切尔西面对莱切斯特城取得3-0大胜,过往10次交手中拿下其中7场胜利,蓝军并不畏惧蓝狐。

  两队概况

  莱切斯特城概况

  • 前面的一场英足总杯上,莱切斯特城2-1击败了劲敌埃弗顿强势晋级第4圈,近3场比赛录得2胜1平,状态明显提升。

  • 莱切斯特城本赛季的重心放在欧冠上,球队本赛季只要做好保级即可,目前已经领先降级区6分,面对强势的蓝军,本场比赛以保平为主。

  • 莱切斯特城的主场战绩相当不俗,近10场比赛不败率高达80%,面对阿森纳打成平局,也有过4-2击败曼城的经历。

  • 欧冠杯上,莱切斯特城更是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淘汰赛,他们能够将重心转移到国内联赛中。

  切尔西概况

  • 本赛季20轮连胜战罢,切尔西录得16胜1平3负,在积分榜上稳居第一位,领先第二的利物浦5分。

  • 切尔西在足总杯第三轮面对低级联赛球队彼得堡联顺利以4-1大胜晋级,其中佩德罗梅开二度、巴舒亚伊和威廉各进一球上演多点开花。

  • 上轮足总杯上,切尔西虽然迎来大胜,可惜他们的队长特里被罚离场,本轮将遭遇禁赛,而阿隆索因伤本轮出战成疑,幸好周中轮休的阿扎尔、坎特以及科斯塔等主力将会重回首发,球队的实力有增无减。

  赛事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切尔西开出客让一球高水起步,后市调整至客让半一球中水降低了支持度;切尔西最近发挥出色,莱切斯特城近期表现同样有所提升,而且主场面对劲旅有过出色发挥。

  本场比赛以客让一球开始,让球力度十分充足,虽然目前处于客让半一球,不过本赛季切尔西主场面对蓝狐才开出让一球,本场比赛的让球力度实在不低,看来蓝军的前景依然一片光明。

  90vs比分推荐:切尔西让半一球

  单场推荐:0

  预计首发阵容

  莱切斯特城(4-3-3):舒梅切尔/辛普森、胡特、摩根、本-奇尔维尔/门迪、恩迪迪、德林克沃特/格Lei、乌洛亚、奥尔布赖顿

  切尔西(3-5-2):贝戈维奇/祖马、艾纳、卡希尔/伊万诺维奇、查洛巴、法布Lei加斯、洛夫图斯-奇克、佩德罗/科斯塔、巴舒亚伊

  此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