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第17轮埃瓦尔vs马竞比分推荐

2017-01-07 14:54:11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比分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1月7日23:15,•西甲第17轮打响新年头炮,埃瓦尔将坐镇主场迎战马竞。床单军团在积分榜上已经与榜首的皇马渐行渐远,本场比赛他们再没有输球的资本。

  交锋记录

  从交锋往绩来看,埃瓦尔过往4次与马竞交手中全部输球,其中2场主场的失球数合计四球,球队的后防线面对马竞的冲击显得力不从心。

  两队概况

  埃瓦尔概况

  • 本周中的国王杯1/8决赛中,埃瓦尔作客以3-0完胜奥萨苏纳,在两回合的交手中占得先机,近4场赛事保持不败。

  • 上轮联赛中,埃瓦尔作客1-1战平Lei加利斯,连续3轮连胜不胜,幸好国王杯的大胜为球队赢得了信心。

  • 目前,埃瓦尔距离积分榜第6的马竞只有5分之差,本场比赛主场作战,主队有望继续缩小与前面球队之间的差距,球队不会缺乏战意。

  • 埃瓦尔在今夏一共购入了7名新援,其中前锋贝贝曾效力曼联,球队的攻击力应该会有所提升。

  马竞概况

  • 马竞是西甲联赛三大强队之一,他们的阵容实力当然在埃瓦尔之上,可惜本赛季16轮联赛过后,床单军团仅仅录得8胜4平4负,暂居积分榜第6位。

  • 在国王杯1/8决赛首回合中,马竞作客以2-0完胜拉斯帕尔马斯,球队赢得各项赛事4连胜,状态比之前有所复苏。

  • 需要注意的是, 马竞此前出现了一段时间的低潮,面对拜仁、比利亚Lei亚尔以及西班牙人未尝胜机且一球未入,幸好最近的四连胜表明,马竞的低迷只是暂时性的。

  • 阵容方面,奥古斯托、奥布拉克、吉梅内斯以及蒂亚戈仍有伤在身,而菲利佩在冬歇期已经伤愈,本场比赛有望出战应对燃眉之急。

  赛事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马竞开出客让半一球0.880中低水,后市上盘水位有所上升,不过整体变化并不明显;欧洲指数方面,客胜赔率从初盘1.60上调至1.70左右,赔付风险增大,对马竞的打出相当不利。虽然最近埃瓦尔发挥出色,不过他们以往面对马竞表现惨不忍睹,而且最近床单军团发挥不俗,他们实力明显更胜一筹,本场比赛依然是赢球首选,可惜外界对客胜信心不足,本场比赛马竞可能会遭遇不测。

  90vs比分推荐:埃瓦尔受半一球

  单场推荐:3/1

  此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