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19轮沃特福德vs热刺比分推荐

2017-01-01 11:02:41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比分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1月1日21:30,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19轮将继续上演对决,沃特福德主场迎战热刺。主队最近的状态惨不忍睹,面对强敌来访,球队首选平局。

  交锋记录

  从近7次交锋记录来看,沃特福德录得1平6负的惨淡战绩,近4次主场全部输球,与对手的差距相当明显,两队本轮再次碰面,沃特福德能够取得平局已经算是成功了。

  两队概况

  沃特福德概况

  • 沃特福德在本赛季前18轮联赛中取得了6胜4平8负的战绩,目前排名积分榜第10位是连胜中游球队。

  • 上轮联赛中,沃特福德坐镇主场迎战水晶宫,结果依然未能取胜,让对手1-1逼平,近3轮联赛一胜难求。

  • 沃特福德实力相对较弱,因此他们更愿意在中下游球队身上抢分,面对赫尔城、米德尔斯堡等实力一般的球队能够利用实力优势全取3分,但碰上曼城、利物浦等都是以大比分惨败结束比赛。

  • 赛季到目前为止,球队已经取得22粒联赛入球,属于英超中游水准,可惜近3轮只有1球进帐,球队的进攻能力下滑明显。

  热刺概况

  • 本赛季前18轮联赛战罢,热刺以10胜6平2负暂居积分榜第5位,落后榜首的切尔西13分,距离前四的阿森纳1分。

  • 上轮联赛热刺作客挑战南安普敦,虽然对手率先发难,不过凭借阿里梅开二度、凯恩、孙兴民以各入一球的表现,球队还是以4-1逆转对手,球队豪取联赛3连胜。

  • 阵容方面,托比-阿尔德韦Lei尔德缺席本轮联赛,近4轮赛事球队基本上以一套阵容出战,主力体能消耗很大存在隐患。

  赛事分析

  根据比分推荐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热刺开出客让半一球0.88低水,后市上盘水位继续下降;大小球初盘为2.5球高水略显保守,两队近况相差巨大,沃特福德近期攻击力下滑,状态出现明显波动,热刺实力明显更胜一筹,他们最近表现有回勇的迹象,而且目前仅仅落后第四的阿森纳1分,球队战意相当浓烈,面对弱不禁风的沃特福德,拥有巨大往绩优势的热刺赢面很大,热刺客让半一球的盘指较为合理地反映出两队差距所在,球队取胜把握不少。

  比分推荐:热刺让半一球

  单场推荐:0

  伤停信息

  沃特福德:扬马特、贝赫拉米、佩Lei拉、瑟克塞斯、布里托斯、马里亚帕、沃特森、奥卡卡

  热刺:拉梅拉、沃克、维尔通亨

  预计首发阵容

  沃特福德(3-5-2)

  门将:1号戈麦斯

  后卫:3号布里托斯、5号普罗德尔、4号卡布尔

  中场:17号圭迪奥拉、7号阿姆拉巴特、18号苏尼加、29号卡普埃、25号霍莱瓦斯

  前锋:9号迪尼、24号伊加洛

  热刺(4-2-3-1)

  门将:1号洛里斯

  后卫:16号特里皮尔、4号阿尔德韦Lei尔德、15号戴尔、3号罗斯

  后腰:19号登贝莱、12号万亚马

  中场:17号穆萨-西索科、20号阿里、23号埃里克森

  前锋:10号凯恩

  此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