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19轮切尔西vs斯托克城比分推荐

2016-12-31 11:55:10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比分推荐讯 北京时间12月31号23:00,2016/17赛季英超第19轮展开焦点大战,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球场迎战斯托克城。此前,切尔西创造了队史联赛最长的12连胜,本场主场比赛,球队有望延续这项纪录。

  两队概况

  切尔西概况

  • 英超联赛18轮比赛过后,切尔西录得15胜1平2负的战绩,稳居积分榜第一位,领先第二的利物浦6分。

  • 上轮联赛中,切尔西主场以3-0完爆伯恩茅斯,球队豪取联赛12连胜并创造了新的队史纪录,佩德罗上演梅开二度,阿扎尔攻入点球。

  • 目前,切尔西距离阿森纳保持的英超最长14连胜记录只有2场的差距,本轮对阵斯托克城具备强烈的争胜欲望。

  • 阵容方面,球队头号射手科斯塔解禁复出,目前他领跑英超射手榜,他的复出对于原本就状态火爆的切尔西来说可谓如虎添翼。

  • 切尔西近期连续4轮联赛零封对手,赛季至今净胜球高达27球,球队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举重若轻。

  斯托克城概况

  • 斯托克城本赛季前18轮录得5胜6平7负,暂居英超第13位,是联赛中下游球队之一,实力和状态都不如切尔西。

  • 上轮联赛中,斯托克城作客挑战利物浦,结果以1-4惨败给利物浦,近4轮联赛一胜难求,本场比赛实在难有取胜信心。

  • 斯托克城近期连续遇上了阿森纳、南安普顿、莱切斯特城以及利物浦等劲旅,球队的精力难以集中,本场比赛恐怕要重蹈覆辙。

  赛事分析

  根据90vs比分推荐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切尔西开出主让球半0.820低水,后市积极提升至主让球半两球0.920中水,进一步巩固主胜立场;两队的实力和状态有相当大差距,切尔西最近表现无法阻挡,而且本场比赛迎来科斯塔和坎特复出,球队实力更胜一筹;斯托克城最近面对强敌都是大比分失利,本场比赛对手是本赛季英超发挥最好的切尔西,斯托克城恐怕要再遭打击。

  事实上,按照两队的状态来看,切尔西以主让球半起步的盘指有些偏浅,不过已经属于两队近五个赛季开出的最深盘,本场比赛主胜值得期待。

  比分推荐:切尔西让球半两球

  单场推荐:3

  此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