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18轮曼联vs桑德兰比分推荐

2016-12-24 14:53:09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英超第18轮 曼联vs桑德兰

  比赛时间:2016-12-26 23:00

  亚洲指数:0.980 两球 0.830

  欧洲指数:1.22 6.50 13.00

  90vs比分推荐讯 北京时间16年12月26日23:00,英超第18轮的一场赛事中,曼联将会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桑德兰。红魔最近的状态有了起色,不过积分上依然落后切尔西13分,球队的追分压力很大。

  交锋记录

  过去10次面对桑德兰的比赛中,曼联3胜1平2负稍稍占据上风,而且三场主场攻入了六球零失球。

  两队概况

  曼联概况

  • 本赛季17轮比赛过后,曼联以8胜6平3负排名积分榜第6位,已经落后领头羊13分。

  • 上轮联赛中,曼联作客挑战西布朗,结果以2-0轻松获胜,伊布梅开二度成为本场比赛的主角,球队迎来各项赛事4连胜。

  • 曼联目前距离欧战区只有3分之差,未来2轮的对手分别是桑德兰以及西汉姆,红魔的硬实力在对手之上,球队有望争取更好的排名。

  • 本赛季大部分的比赛中,曼联都能够在场面上占得优势,可惜经常得势不得分,幸好近期伊布、Bo格巴等人状态明显提升,红魔本轮主场大胜可期。

  桑德兰概况

  • 桑德兰实力不济,本赛季前17轮过后以4胜2平11负排名英超倒数第三位,与前面的球队存在明显差距。

  • 上轮联赛中,桑德兰坐镇主场对战沃特福德,结果以1-0小胜对手终结了2连败,近6轮赢足3场,整体状态有上升趋势。

  •桑德兰本赛季防守问题突出,前17轮比赛狂失28球,即使面对弱旅米德尔斯堡、斯旺西等实力相近的对手也未能实现零封。

  • 需要留意的是,桑德兰财务困境突出,冬窗可供主帅莫耶斯使用的转会资金有限,而且近日传出了球队主力皮克福德、拉明-科内等人的离队传闻,本场比赛恐怕难以发挥出应有水平。

  赛事分析

  根据90vs比分推荐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曼联开出主让球半两球0.860中低水,后市提升至两球1.130高水当中;曼联最近表现明显提升,球队要在圣诞期间全力抢分,面对不堪一击的桑德兰,他们取胜把握极大;桑德兰本赛季防守漏洞百出,而且近期连续与强敌交锋,加上最近一系列的不利传闻势必影响队伍的发挥,在升盘相当积极的情况下,曼联大胜对手值得期待。

  比分推荐:曼联让两球

  单场推荐:3

  此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