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甲第17轮尤文图斯vs罗马比分推荐

2016-12-17 10:43:35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比分推荐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凌晨3点45分,意甲第17轮的一场焦点战上,尤文图斯将在主场迎来罗马的挑战,目前两队分居联赛第一第二位,本轮双方将会上演榜首大战。目前16轮赛事是下来,尤文图斯的积分达到39分,继续领跑意甲积分榜,罗马将会对其发起冲击。

  赛事数据

  亚洲指数:0.920 半球/一球 0.940

  欧洲指数:1.73 3.70 5.20

  两队概况

  尤文图斯概况

  • 意甲积分榜上,尤文图斯依然领先罗马4分排名积分榜第一,上个赛季,老妇人以领先第二名那不勒斯9分的成绩夺冠,连续五个赛季称霸意甲。

  • 联赛上轮,尤文图斯客场挑战都灵,伊瓜因独中两元,以3-1的比分击败都灵全取三分,继续领跑积分榜。

  • 尤文图斯本赛季需要为欧战分心,不过他们的联赛成绩依然出类拔萃,十六轮过后胜率依然高达八成,暂时以4分优势领先罗马排名榜首。

  • 欧冠杯上,尤文图斯同样杀出重围,他们在小组中携手塞维利亚进入16强,对手是葡超豪门波尔图。

  罗马概况

  • 罗马上轮主场迎战联赛排名第三的AC米兰,球队攻入了场上唯一的一粒进球,最终以1-0小胜对手赢得巅峰对决,本场比赛又要做客挑战领头羊尤文图斯,球队连续遭遇苦战。

  • 本赛季十六轮比赛战罢,罗马积35分占据联赛次席位置,比榜首的尤文图斯少了4分,高出第三的AC米兰3分。

  • 在连续击败佩斯卡拉、拉齐奥和米兰之后,红狼已经将与老妇人的差距缩小到4分,距离冬歇期开始还有两场比赛要踢,球队有望冲击积分榜第一的位置。

  • 联赛至今罗马的均场进球数高达2.25球,是联赛攻击力最佳的球队,均场失球数仅1球,攻守两端都有出色发挥。

  • 其中前锋哲科的表现实在抢眼,目前以12粒进球名列意甲射手榜前茅,可见哲科的发挥决定本场比赛的走向。

  赛事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尤文图斯开出半一球高水,让球规格达到了以往的水平;两队近期的表现都无可挑剔,目前双方只有4分差距,本场比赛是名副其实的榜首大战,面对志在冲击榜首的罗马,外界依然高度支持主场作战的尤文,后市更是调整至中低水当中巩固了主胜支持度。

  值得一提的是,两队近期的交锋上,尤文保持主场面对罗马的六连胜,而且罗马客场发挥并不如主场稳定,本场比赛全身而退的难度极大。

  90vs比分推荐:尤文图斯让半一球

  单场推荐:3

  预测首发

  尤文图斯(4-3-1-2):布冯;利希施泰纳、巴尔扎利、基耶利尼、阿莱士-桑德罗;赫迪拉、马尔基西奥、斯图拉罗;皮亚尼奇;伊瓜因、曼朱基齐

  罗马(4-2-3-1):斯泽斯尼;吕迪格、马诺拉斯、法奇奥、埃莫森;德罗西、斯特罗曼;沙拉维、纳英戈兰、佩罗蒂;哲科

  此乃90vs比分推荐(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