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第15轮皇家马德里vs拉科鲁尼亚比分推荐

2016-12-10 14:55:3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西甲第15轮 皇家马德里vs拉科鲁尼亚

  比赛时间:2016-12-11 03:45

  亚洲指数:0.899 两球 1.024

  欧洲指数:1.17 8.00 15.00

  90vs比分推荐讯 北京时间16年12月11日03:45,西甲第15轮的一场焦点战上,皇家马德里将会在伯纳乌球场迎战拉科鲁尼亚。目前皇马在联赛积分榜上一枝独秀,已经与巴萨拉开一段距离,本场比赛他们希望进一步巩固优势。

  交锋记录

  从交锋往绩来看,皇马最近与拉科鲁尼亚交手10次取得9胜1平的绝对战绩,而且4次主场都是以大比分胜出,两队的实力相差悬殊。

  两队概况

   皇家马德里概况

  1)本赛季前14轮联赛战罢,皇马取得10胜4平的不败战绩,稳居西甲积分榜第一位,领先次席的巴萨6分,在争冠形势上有不少优势。

  2)值得一提的是,皇家马德里上赛季以轻微劣势排名巴萨之后屈居亚军,不过他们夺得了欧冠杯冠军,本赛季依然保持强势发挥,目前为止是西甲唯一一支仍保持不败的球队。

  3)上轮国家德比上,凭借拉莫斯最后时刻攻入1球救主,皇马最终客场1-1战平了强大的巴萨,球员士气提升不少。

  4)周中的欧冠杯小组赛上,皇马主场2-2被德甲劲旅多特蒙德战平,中锋本泽马梅开二度,球队最终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球队追平了队史连续34场各项赛事不败纪录。

  4)阵容方面,近期皇马的伤病问题有所好转,克罗斯、卡塞米罗以及莫拉塔等一众主力近日已经伤愈复出,已经在上场欧冠赛事中伤愈复出,伤病名单中只有贝尔一人,球队阵容比较完整。

  拉科鲁尼亚概况

  1)拉科鲁尼亚是西甲联赛中下游球队之一,虽然拥有丰富的联赛经验,不过他们的整体实力多年来未能得到提升,目前仅领先降级区1分,面临巨大的保级压力。

  2)上轮联赛中,拉科鲁尼亚坐镇主场5-1大胜皇家社会,结束了连续7场比赛不胜的尴尬纪录,整体状态有所回暖。

  3)需要注意的是,拉科鲁尼亚的防守存在不足,球队已经连续11场赛事都有失球,碰上塞尔塔、巴萨等强队均以大比分落败,他们的抢分主要集中在联赛中下游球队身上。

  4)拉科鲁尼亚在7月份正式任命加利诺为球队新帅,但据近期表现来看,他需要更多时间与球队进行磨合,最近13轮球队只取得2场胜利,换帅效果不太理想。

  赛事分析

  根据90vs比分推荐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皇马开出主让两球半三球中高水起步,上盘存在一定的压力,面临着降盘的可能性;后市大幅调整至主让两球盘上,皇马大胜对手的信心受到动摇;主队皇马虽然遭遇两场平局,不过球队实力依然不可小视,在近期双线作战的情况下,球队依然保持强大的竞争力,客队拉科鲁尼亚表现不佳,虽然上轮比赛取胜,不过客场发挥糟糕,面对顶级强队毫无还手之力,之前就以0-4惨败给另一支夺冠热门巴萨,本场比赛遭到看低理所当然。

  大小球从初盘四球下降至3.5球,与亚洲指数走势一致,在皇马坐拥主场而且往绩极具优势的前提下,球队的支持度下降,本场比赛他们恐怕难以净胜拉科两球以上。

  比分推荐:拉科鲁尼亚受两球

  单场推荐:3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