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第14轮皇家贝蒂斯VS塞尔塔比分推荐

2016-12-04 10:52:1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西甲第14轮 皇家贝蒂斯VS塞尔塔

  比赛时间:2016/12/4星期日 19:00

  亚洲指数:1.06 平手/半球 0.80

  欧洲指数:2.38 3.26 3.02

  90vs比分推荐讯 北京时间16年12月4日19:00,西甲第14轮的一场赛事中,皇家贝蒂斯将会在主场上迎来塞尔塔的挑战。两队在积分榜上有6分的差距,主场作战的皇家贝蒂斯能否捍卫主场荣誉并且争取更好的排名?

  交锋记录

  皇家贝蒂斯在两队的六次交手中取得2胜2平2负,其中的三场主场1胜1平1负未能占据优势,近两次交手都是1-1握手言和。

  两队概况

  皇家贝蒂斯概况

  1)皇家贝蒂斯本赛季的13轮比赛战罢录得4胜2平7负,目前排名西甲积分榜第14位,是联赛中下游球队之一。

  2)上轮联赛皇家贝蒂斯作客以1-3不敌埃瓦尔,这是球队本赛季的第7次失利,不过他们最近主场迎来两连胜,可见主队具备一定的主场胜利。

  3) 由于近期战绩不佳,皇家贝蒂斯主帅波耶特已经被解雇,改由维德尔阿莫执教,上轮联赛顺利拿下首秀胜利。

  4)阵容方面,皇家贝蒂斯今夏引进了荷甲中场古铁Lei斯,从蒙彼利埃购入中场马丁以及收购罗马前锋萨那布里亚,引援力度可谓不少。

  塞尔塔概况

  1)塞尔塔位居联赛中游位置,他们在13轮联赛过后以6胜2平5负位居积分榜第九位,距离欧战区球队只有3分之差。

  2)受到近期双线作战的影响,塞尔塔的状态有所下滑,但近期球队在联赛以及国王杯中取得2连胜,球队状态稳步提升。

  3)塞尔塔的客场比较低迷,近4场仅仅取得1平3负,在欧联杯中被阿贾克斯击败,回到联赛面对埃瓦尔也落得败局,客场取胜难度不少。

  4)塞尔塔比较擅长进攻,他们近13轮联赛攻入21球排名联赛中上游,不过防守乏力,近9场赛事出现失球,至今已经有23联赛失球,西甲倒数第3,攻强守弱的特点暴露无遗。

  赛事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皇家贝蒂斯开出主让平半球0.980中高水,后市上盘水位继续提升至高水当中保持降盘的可能;皇家贝蒂斯主场迎来两连胜,客队近三场比赛保持不败而且取胜两场,客队的状态要更稳定一些,本场比赛主队的让球力度有限,优势上盘证明外界对主胜态度的动摇,皇家贝蒂斯在往绩不占优的情况下,本场比赛难有胜算。

  90vs比分推荐:塞尔塔受平半球

  单场推荐:1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