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第13轮埃瓦尔vs皇家贝蒂斯比分推荐

2016-11-25 16:01:0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西甲第13轮 埃瓦尔vs皇家贝蒂斯

  比赛时间:2016-11-26星期六3:45

  亚洲指数:1.00 半球 0.93

  欧洲指数:1.96 3.37 3.89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11月26日03:45,西甲第13轮展开对决,埃瓦尔将会坐镇主场迎战皇家贝蒂斯。双方过去的4次交手中,埃瓦尔1胜2平1负与对手难分高低,而且两场的主场都收获平局。

  两队概况

  埃瓦尔概况

  1)埃瓦尔在上轮联赛中主场迎战塞尔塔,在球队的严密防守下,对手未能攻入一球,最终以1-0力克对手捍卫了主场荣誉。

  2)上赛季的埃瓦尔只能排名西甲第13位,目前以5胜3平4负排名联赛第八位,与欧战区球队只有3分差距。

  3)埃瓦尔本赛季的主场发挥出色,六场比赛4胜1平1负不败率颇高,近两轮主场分别以2-1比利亚Lei亚尔和1-0塞尔塔豪取两连胜。

  皇家贝蒂斯概况

  1)皇家贝蒂斯上轮主场迎战拉斯帕尔马斯,主队上半场首开纪录,之后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最终以2-0轻取对手止住了连败势头。

  2)皇家贝蒂斯不擅做客比赛,本赛季的六场客场仅仅2胜4负,期间失球数高达13球,防守端存在一定漏洞。

  3)上赛季的皇家贝蒂斯位居积分榜第十位,目前以4胜2平6负排名西甲第十三位,面对主场作战的埃瓦尔,皇家贝蒂斯胜算不大。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埃瓦尔开出主让半球0.980中高水起步,让球力度明显高于以往;埃瓦尔上轮赢球止住颓势,而且主场具备一定实力;皇家贝蒂斯同样在上轮比赛中获胜,不过他们的客场演出不稳定,面对志在冲击欧战席位的埃瓦尔,皇家贝蒂斯只怕没有太多的胜算。

  90vs比分推荐:埃瓦尔让半球

  单场推荐:3/1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