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甲第12轮弗莱堡vs莱比锡红牛比分推荐

2016-11-25 10:04:18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1月26日周六03:30,德甲第12轮领头羊莱比锡红牛主动出击,他们将会在客场挑战弗莱堡。本场是升班马大战,目前莱比锡红牛力压拜仁登顶联赛榜首,本场比赛迎战老对手弗莱堡,球队需要延续气势。

  交锋记录

  弗莱堡在两队的交锋中占据压倒性优势,六次交手录得3胜2平1负,而且三场的主场都击败了莱比锡红牛。

  两队概况

  弗莱堡概况

  1)弗赖堡上赛季以德乙第一的身份顺利升入德甲,本赛季11轮联赛战罢以15分积分排名联赛第10名。

  2)弗赖堡在上轮联赛中主场0-3惨败给沃尔夫斯堡,之前客战美因茨又以2-4输球,近2轮德甲都遭遇失利,而且失球数高达7粒。

  3)虽然前面的4场德甲主场全部获胜,不过近两场主场仅仅1平1负,两场比赛的失球数都高达3球,面对来势汹汹的莱比锡红牛,主队防守备受压力。

  莱比锡红牛概况

  1)莱比锡红牛上轮作客挑战德甲老牌劲旅勒沃库森,对手开场仅仅2分钟就射入一球,上半场比赛就攻入了两球,不过莱比锡红牛最终还是以3-2逆转对手。

  2)上轮逆转药厂后,莱比锡红牛豪取各项赛事的7连胜,近10场比赛保持不败,目前积27分高居德甲第一,高出积分榜次席的拜仁3分。

  3)近三场客场中,莱比锡红牛保持全胜,而且两场比赛零封对手,而且场均也可以攻入两球,面对防守漏洞百出的弗赖堡,莱比锡红牛有望客场全取三分。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莱比锡红牛开出客让平半球中低水起步,后市纷纷调整至客让半球中水继续加大客让支持力度;莱比锡红牛只是联赛升班马,球队却能够力压班霸拜仁登顶联赛榜首,显示出极强的战斗力,近期比赛也是战无不胜;弗赖堡状态下滑明显,而且防守出现重大漏洞,面对领头羊莱比锡红牛,弗赖堡没有太大胜算。

  90vs比分推荐:莱比锡红牛让半球

  单场推荐:0

  预计首发阵容

  弗赖堡(4-4-2):施沃洛夫/斯特泽尔、伊尼约夫斯基、托Lei洪、克里斯蒂安/文林佐、赫里尔、阿布拉什、弗兰茨/尼德莱赫纳、彼德森

  莱比锡红牛(4-4-2):古拉奇/奥尔班、哈尔斯滕Bo格、伊桑克尔、马尔文/凯塔、萨比策、德梅、弗斯Bo格/维尔纳、鲍尔林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