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罗巴分组赛曼联vs费耶诺德比分推荐

2016-11-24 15:12:23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欧罗巴分组赛 曼联vs费耶诺德

  比赛时间:2016-11-25 04:05

  亚洲指数:1.075 球半 0.825

  欧洲指数:1.36 5.25 10.00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11月25日04:05,欧罗巴分组赛的一场比赛中,曼联将会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荷甲劲旅费耶诺德。两队在积分榜上只有1分的差距,本场比赛的胜者有望升至小组第一,因此双方都不会掉以轻心。

  交锋记录

  本届欧罗巴分组赛首回合交手就是双方过去唯一的一次交锋了,当时曼联客场1-1与对手握手言和。

  两队概况

  曼联概况

  1)上轮联赛中,曼联主场迎战阿森纳,虽然下半场曼联首开纪录,可惜Qiang手的吉鲁在最后时刻扳平比分,最终两队1-1打成平手。

  2)上一场欧罗巴比赛中,曼联做客挑战费内巴切,结果1-2输球,目前以2胜2负积6分位居小组第三位,落后榜首的费耶诺德1分。

  3)近10场主场比赛中,曼联录得5胜4平1负的战绩,近两场联赛主场都收获平局,不过前面的两场欧罗巴分组赛主场都取得了胜利。

  费耶诺德概况

  1)费耶诺德目前以10胜2平1负的佳绩高居荷甲第一位,进31球仅仅丢失7球,其中客场5胜1负的表现也让人印象深刻。

  2)费耶诺德上轮联赛主场作战,最终兵不血刃地以3-0击退了兹沃勒止住了连续三场比赛不胜的尴尬纪录。

  3)前面的欧罗巴分组赛上,费耶诺德客场挑战小组最弱的卢甘斯克黎明,虽然球队首开纪录,可惜之后让对手扳平比分,最终以1-1握手言和,两场欧罗巴1平1负未尝胜绩,与联赛的客场表现判若两人。

  4)尽管两场欧罗巴客场未尝一胜,不过费耶诺德依然以2胜1平1负的佳绩高居小组第一位,不过仅仅领先第三位的曼联1分。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以曼联主让一球球半起步,上盘处于中低水当中,后市部分公司提升至主让球半高水加大主胜让球倾向;曼联最近的势头尚可,目前他们排名英超第六位,欧罗巴虽然位居小组第三,不过只落后费耶诺德1分,本场比赛取胜的话有望争取出线主动权;费耶诺德在荷甲一枝独秀,而且排名欧罗巴分组赛第一,不过他们的两场欧罗巴客场都未尝胜绩,面对坐拥主场的红魔,费耶诺德没有抵抗能力。

  90vs比分推荐:曼联让球半

  单场推荐:3

  首发阵容评估

  曼联(4231)

  门将:德赫亚;

  后卫:瓦伦西亚、琼斯、罗霍、达米安;

  后腰:卡里克、埃Lei拉

  中场:马塔、Bo格巴、马夏尔;

  前锋:伊布

  费耶诺德(433)

  门将:琼斯;

  后卫:内罗姆、海伊登、埃里克、里克;

  中场:维尔赫纳、库伊特、艾哈迈德;

  前锋:埃利亚、约根森、延森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