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澳超第8轮中央海岸水手vs珀斯光荣比分推荐

2016-11-24 09:49:30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澳超第8轮 中央海岸水手vs珀斯光荣

  比赛时间:2016-11-24 16:50

  亚洲指数:0.950 受半球 0.950

  欧洲指数:3.75 3.75 1.95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11月24日16:50,澳超第8轮展开角逐,其中的一场焦点战上,中央海岸水手主场迎战珀斯光荣。过去的交锋上,中央海岸水手毫无优势可言,仅仅录得1胜2平3负,其中的两场主场1胜1平保持不败,本场比赛的不败率极高。

  两队概况

  中央海岸水手概况

  1)中央海岸水手上赛季排名联赛第十位,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以1胜3平3负排名积分榜第九位,进7球失13球,场均失球数接近两球表明球队的防守存在隐患。

  2)中央海岸水手上轮客场挑战纽卡斯尔喷气机,球队在上半场快要结束的时候攻入一球,可惜下半场比赛对手扳回一城,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

  3)中央海岸水手是一支不擅长主场比赛的球队,本赛季的两场主场都遭遇失利,而且一球未进的同时失球数高达3球,上一次主场赢球要追溯到去年的12月份。

  珀斯光荣概况

  1)珀斯光荣上赛季位居积分榜第五位是联赛中游队伍,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以3胜2平2负排名积分榜第四位,场均进球数超过了两球,不够失球数也高达2球,属于大开大合的打法。

  2)珀斯光荣上轮主场迎战副班长阿德莱德联,虽然未能零封对手让阿德莱德联攻入一球,不过他们也狂进三球,最终主场迎来大胜。

  3)这是近4轮联赛的首胜,球员士气得到提升,不过近两轮客场都惨遭失利,对手是目前分居联赛第一第三位的悉尼FC和布里斯本狮吼,球队输球情有可原。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珀斯光荣开出客让半球盘中高水,后市上盘水位有所下降,目前处于中水当中;珀斯光荣上轮比赛迎来胜利士气有所提升,虽然两场客场都遭遇不测,不过对手实力强大,而且两场客场都有入球进账,球队的攻击力不容怀疑;中央海岸水手的两场主场不仅遭遇两连败而且一球未进,球队主场取胜不易。

  值得一提的是,珀斯光荣客让半球的盘指远远高于以往的平手盘,客胜的支持度相当充足,本场比赛的珀斯光荣或许有机可乘。

  90vs比分推荐:珀斯光荣让半球

  单场推荐:0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