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分组赛门兴vs曼城比分推荐

2016-11-23 15:46:50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欧冠杯分组赛 门兴vs曼城

  比赛时间:2016-11-24 03:45

  亚洲指数:0.88 受半/一 1.02

  欧洲指数:4.33 4.00 1.80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11月24日,欧冠杯分组赛继续展开争夺,其中的一场比赛中,德甲劲旅门兴坐镇主场迎战英超土豪曼城。首回合交手中,曼城主场4-0大破门兴,回到主场的门兴势必全力取胜。

  过去三次面对蓝月亮的比赛中,门兴都遭遇失利,期间让对手攻入了10球,而进球数却只有3球,唯一的一场主场出现在上赛季的欧冠杯上,当时门兴1-2输球。

  两队概况

  门兴概况

  1)上轮联赛主场上,门兴面对科隆的挑战,球队率先取得领先,可惜之后让对手连扳两城,最终主场遭对手逆转遭遇两连败。

  2)目前的门兴以3胜3平5负积12分排名联赛第十三位,已经落后榜首的莱比锡红牛15分,与欧战区球队还有9分的差距。

  3)门兴在4场欧冠杯分组赛中以1胜1平2负排名小组第三位,落后榜首的巴萨5分,落后第二位的曼城3分,依然有望取得出线资格。

  曼城概况

  1)曼城上轮客场挑战水晶宫,球队首开纪录,之后让对手扳平比分,不过依靠最后时刻的进球,曼城还是在客场带走了胜利。

  2)近4场各项赛事中,曼城3胜1平保持不败,不过近三场比赛都未能零封对手,防线存在一定的隐患。

  3)曼城的英超排名下降至第三位,不过只落后榜首的切尔西1分;欧冠杯小组赛则是排名第二位,与领头羊巴萨有2分的差距。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曼城开出客让半球0.820低水,后市积极调整至客让半一球1.020高水加大了客胜支持力度;曼城最近状态有所提升,不过欧冠杯的出线形势依然不明朗;主队门兴表现不佳遭遇两连败,他们的欧冠出线形势更微妙,相对而言,蓝月亮的出线可能性更大,后市支持度较为明确,与大小球走势一致,蓝月亮或许能够客场全取三分。

  90vs比分推荐:曼城让半一球

  单场推荐:1/0

  首发预测

  门兴(343):索默/埃尔韦迪、维斯特加德、克里斯滕森/达胡德、特劳Lei、斯特罗布尔、文德特/斯廷德尔、拉法埃尔、小阿扎尔

  曼城(4141):布拉沃/萨巴莱塔、斯通斯、科拉罗夫、克里希/费尔南迪尼奥/萨内、德布劳内、席尔瓦、斯特林/阿圭罗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