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分组赛阿森纳vs巴黎圣日尔曼比分推荐

2016-11-23 09:55:2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11月24日03:45,欧冠杯分组赛上演精彩对话,英超豪门阿森纳将会在酋长球场迎战法甲土豪巴黎圣日尔曼。两队目前的积分相同分居小组前两位,本场比赛的胜负关系到两队的最终排名,相信双方都不会轻举妄动。

  交锋记录

  过去两队有过两次交锋记录,阿森纳1胜1平保持不败,首回合交手中,阿森纳作客1-1与对手握手言和。

  两队概况

  阿森纳概况

  1)阿森纳上轮客场挑战宿敌曼联,双方上半时都未能进球,下半时红魔率先发难,Qiang手直到补时阶段才扳平比分,最终客场1-1战平对手。

  2)近两轮联赛中,阿森纳连续挑战英超两大劲旅热刺和曼联,而且赛果都是1-1平手,近10场各项比赛7胜3平保持不败。

  3)英超联赛中,阿森纳以7胜4平1负排名联赛第四位,落后榜首的切尔西3分;欧冠杯分组赛则是3胜1平积10分以净胜球优势力压巴黎圣日尔曼排名小组第一。

  巴黎圣日尔曼概况

  1)巴黎圣日尔曼上轮联赛主场迎战南特,球队上下半时各进一球,最终以2-0完胜对手迎来各项赛事的四连胜,期间共射入9球仅仅丢失1球。

  2)与阿森纳一样,巴黎圣日尔曼在4场欧冠杯分组赛上同样录得3胜1平,只是以净胜球劣势屈居小组第二位,本场比赛的胜负关系到球队的出线排名。

  3)随着近期的一波连胜,巴黎圣日尔曼的联赛排名有所提升,目前以9胜2平2负排名法甲第三位,落后榜首的尼斯三分。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阿森纳开出主让平半1.000高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继续走高至超高水面临降盘压力;阿森纳近两场比赛连续与热刺和曼联两大劲旅对决,而且都是以平局收场,近10场比赛的不败率高达100%;巴黎圣日尔曼状态更胜一筹,他们迎来了一波四连胜,其中三场比赛零封对手。

  双方本场比赛都需要为小组头名而战,阿森纳拥有主场优势,后市却处于超高水当中,主胜信心明显不足,面对步步紧逼的巴黎圣日尔曼,Qiang手在近期两场强强对话都未能取胜的情况下,球队恐怕难以击退对手。

  90vs比分推荐:巴黎圣日尔曼受平半球

  单场推荐:1/0

  预测首发

  阿森纳(4231):切赫/詹金森、穆斯塔菲、科斯切尔尼、蒙Lei亚尔/埃尔内尼、科克兰/桑切斯、厄齐尔、伊沃比/吉鲁

  巴黎圣日耳曼(433):特拉普/穆尼耶、蒂亚戈-席尔瓦、马奎尼奥斯、马克斯维尔/蒂亚戈-莫塔、维拉蒂、马图伊迪/卢卡斯-莫拉、卡瓦尼、迪马利亚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