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分组赛塞尔维亚vs尤文图斯比分推荐

2016-11-22 10:39:50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1月23日凌晨3点45分,欧冠杯分组赛继续打响,塞维利亚将在比斯祖安球场迎来意甲领头羊尤文图斯。今年欧冠赛场的首次交锋中,两队0:0握手言和,本场比赛是两队今年内的第二次交手,鹿死谁手值得关注。

  交锋记录

  塞尔维亚在两队过去的比赛中有过4次交手记录,球队1胜1平2负表现平平,两场的主场分别录得1胜1负,最近的一次交手主场1-0击退老妇人。

  两队概况

  塞尔维亚概况

  1)塞尔维亚上轮联赛客场挑战拉科鲁尼亚,对手率先发难取得2-0的领先,不过之后实力更胜一筹的塞尔维亚连追3球,最终3-2逆转对手避免了各项赛事的三连败。

  2)上轮联赛获胜后,塞尔维亚以7胜3平2负的佳绩排名西甲第三位,仅次于皇马和巴萨两大劲旅。

  3)4轮欧冠杯小组赛过后,塞尔维亚以3胜1平的不败战绩暂居小组第一,力压尤文图斯等好手,本场比赛的胜负将会决定小组第一的归属。

  4)作为连续三届欧联杯冠军,塞尔维亚拥有丰富的欧战经验,而且12轮联赛一共射入了22球,而且9场主场中赢下了其中的7场。

  尤文图斯概况

  1)尤文图斯上赛季勇夺联赛和杯赛双冠王,而且实现了意甲联赛五连霸,是联赛名副其实的霸主,目前依然以11胜2负高居积分榜第一。

  2)上轮联赛中,尤文图斯再次展现出强大的防守能力,而且攻击力也可圈可点,最终主场3-0完爆佩斯卡拉豪取4连胜。

  3)欧冠杯小组赛上,尤文图斯主场被里昂1-1逼平,球队错失全取三分的良机,最终以2分之差屈居小组第二位。

  4)尤文图斯头号前锋伊瓜因近10轮已经进帐7球,而曼朱基齐近4轮贡献3球1助攻,本场比赛老妇人的发挥取决于两人的发挥。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塞尔维亚中高水,后市主队水位下降至低水当中;两队的牌面实力相差无几,塞尔维亚目前以2分优势力压尤文图斯排名小组第一位,本场比赛决定两队的小组排名,小组第二的尤文图斯势必全力反扑。

  从近期的表现来看,尤文图斯要更胜一筹,球队连续五场比赛保持不败而且取胜其中四场;塞尔维亚近三场比赛1胜2负表现不佳,而且每场比赛的失球都在两球或者以上,面对来势汹汹的尤文图斯,球队首要任务还是保住一场平局,本场比赛看好尤文图斯坐和望赢。

  90vs比分推荐:尤文图斯平手

  单场推荐:1/0

  伤停汇总

  塞维利亚

  受伤/缺阵:戴利(前锋)、拉米(中卫)、特Lei利纳(后卫)

  尤文图斯

  受伤/缺阵:埃弗拉(后卫)、迪巴拉(前锋)、曼拉戈拉(中场)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