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12轮西布罗姆维奇vs伯恩利比分推荐

2016-11-21 11:55:5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英超第12轮 西布罗姆维奇vs伯恩利

  比赛时间:2016-11-22星期二4:00

  亚洲指数:0.92 半球 1.01

  欧洲指数:1.91 3.30 4.39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11月22日04:00,英超第12轮展开最后一场比赛的对决,西布罗姆维奇将会在山楂球场迎战伯恩利。两队在积分榜上只有1分的差距,这场比赛想必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

  交手记录

  两队在往绩上难分伯仲,西布罗姆维奇2胜2平2负与对手平分秋色,不过三场的主场2胜1平保持不败,期间每场比赛都能够打入两球或者以上。

  两队概况

  西布罗姆维奇概况

  1)西布罗姆维奇上赛季排名英超第14位顺利保级;目前以3胜4平4负位居英超第12位,落后本场比赛的对手1分,领先降级区球队只有3分。

  2)西布罗姆维奇上轮客场挑战卫冕冠军莱切斯特城,上半场两队毫无建树,不过下半时开始后,西布罗姆维奇组织起进攻,最终率先打破僵局,虽然之后狐狸城扳回一城,不过西布罗姆维奇还是以2-1带走一场客场胜利。

  3)本赛季的五场联赛主场上,西布罗姆维奇1胜2平2负表现平平,上轮主场更是以0-4惨败给夺冠热门之一的曼城。

  伯恩利概况

  1)伯恩利上轮主场迎战水晶宫,两队联手贡献了五粒进球,凭借第90分钟巴恩斯的绝杀球,伯恩利最终主场3-2击退对手,这是球队近3场比赛的第二场胜利。

  2)伯恩利本赛季客场发挥欠佳,虽然上轮做客0-0战平了曼联,不过对手当时状态不佳,其余的三场客场都惨遭失利,4轮客场失球高达9球,而且三场比赛被对手零封。

  3)伯恩利上赛季勇夺英冠冠军,靠的正是他们出色的主场表现,不过做客发挥令人担忧,而且以往挑战西布罗姆维奇的表现欠佳。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西布罗姆维奇开出主让半球中高水,后市上盘水位下降至中水当中;西布罗姆维奇近期发挥平平,而且主场战绩没有亮点;伯恩利近三轮联赛2胜1平保持不败,可惜客场防守漏洞百出。值得一提的是,西布罗姆维奇主让半球是本赛季坐镇主场以来的最大让球盘,在以往主场面对伯恩利占据优势的情况下,球队或许能够迎来主场胜利。

  90vs比分推荐:西布罗姆维奇让半球

  单场推荐:3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