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第12轮莱加内斯vs奥萨苏纳比分推荐

2016-11-21 10:03:4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西甲第12轮 莱加内斯vs奥萨苏纳

  比赛时间:2016-11-22星期二3:45

  亚洲指数:0.88 半球 1.04

  欧洲指数:1.87 3.37 4.36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11月21日03:45,西甲第12轮的最后一场比赛中,莱加内斯将会在主场迎战奥萨苏纳。两支队伍在保级区之间徘徊,本赛季两队都需要为保级而战。

  交锋记录

  两队最近的六次都是发生在西乙当中,莱加内斯2胜1平3负并不占优,三场的主场则是1胜1平1负,最近的一次主场以2-0完胜奥萨苏纳。

  两队概况

  莱加内斯概况

  1)莱加内斯上赛季排名西乙第二位从而顺利升级西甲;目前以3胜1平7负排名西甲第17位,仅仅领先降级区球队1分,保级压力依然很重。

  2)莱加内斯上轮作客挑战领头羊皇马,球队未能攻入一球,而且让银河战舰攻入三球,最终作客遭遇惨败,而且联赛四连败。

  3)本赛季到目前为止,莱加内斯的主场1平4负,而且最近连吃四场败仗,不过对手分别是马竞、巴萨、塞尔维亚等豪门劲旅,球队输球并不让人吃惊。

  奥萨苏纳概况

  1)奥萨苏纳上赛季仅仅排名西乙第6位,不过他们通过升级附加赛跻身到西甲联赛上;目前以1胜4平6负积7分排名联赛第19位,落后安全区球队3分。

  2)奥萨苏纳上轮主场面对弱旅阿拉维斯,第77分钟让对手攻入了点球,最终以0-1惜败给对手。

  3)奥萨苏纳本赛季唯一的一场胜利就是在客场取得的,他们获得了1胜2平2负的客场战绩,期间虽然可以攻入8球,不过失球数也高达12球,客场防守问题突出。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莱加内斯开出主让半球中高水,后市上盘水位下降至0.860中低水巩固了主让倾向;主队莱加内斯连吃败仗,主场更是遭遇四连败,不过对手的实力远超自己,因此输球并不奇怪;奥萨苏纳的表现同样难如人意,而且客场失球问题相当严重。

  在两队都需要为保级而战的情况下,外界坚定地开出半球生死盘,与双方上一次的交手盘指类似,当时莱加内斯主场2-0完胜对手,本场比赛主队或许能够迎来联赛胜利。

  90vs比分推荐:莱加内斯让半球

  单场推荐:3/1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