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甲第11轮多特蒙德vs拜仁慕尼黑比分推荐

2016-11-19 10:04:41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德甲第11轮 多特蒙德vs拜仁慕尼黑

  比赛时间:2016-11-20 01:30

  亚洲指数:1.000 受平半球 0.925

  欧洲指数:3.40 3.60 2.10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11月20日01:30,德甲第11轮上演焦点战,国家德比如期进行,多特蒙德坐镇威斯特法伦球馆迎战死敌拜仁慕尼黑。这是本轮德甲的压轴大战,双方都为3分而战,多特需要为一个欧冠资格努力,拜仁全取三分的话会重返积分榜榜首,双方都不会缺乏战意。

  两队概况

  多特蒙德概况

  1)多特蒙德上赛季位居德甲第二名,目前则是积18分排名联赛第五位,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榜首的莱比锡红牛7分,落后欧战区球队2分。

  2)今夏转会市场上,多特蒙德先后失去了姆希塔良、京多安和胡梅尔斯这样的绝对核心,球队实力难免有所下滑;更糟糕的是,多特蒙德并未买入顶级球星,导致球队的实力下滑。

  3)多特核心罗伊斯将会在本场比赛中伤愈复出,球队中场实力提升不少,球队对抗拜仁的底气更足。

  4)近五轮比赛中,多特2胜3平保持不败,可惜球队的失球过多,上轮面对弱旅汉堡队虽然取得大胜,可惜出现了两粒失球,防守问题较为严重。

  拜仁慕尼黑概况

  1)上赛季的拜仁慕尼黑依然是联赛班霸,他们已经连续多年夺得德甲冠军;不过新赛季球队的状态下滑,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屈居升班马之后位居积分榜次席,本场比赛取胜的话有望重返榜首。

  2)拜仁慕尼黑近期迎来各项赛事的五连胜,球队的状态渐入佳境,可惜上轮面对霍芬海姆的比赛中,拜仁竟然在主场被对手1-1逼平。

  3)值得一提的是,拜仁本赛季的防守威慑力大幅下滑,近10场比赛中有8场比赛出现了失球,而且除了马竞之外对手的实力都并不太强。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普遍为拜仁开出客让半球1.000高水,后市上盘水位继续提升至1.080超高水保持降盘趋势,是近几次做客挑战多特开出的最深盘指;拜仁实力不容置疑,不过本场比赛未能派出最强阵容迎战,多特主场发挥不俗,可惜今年的国家德比表现明显处于下风,球队的赢球把握不大。

  在拜仁未能排除最强阵容的情况下,多特依然未能得到外界支持,历史让球盘预示着球队有望在本场国家德比中失利,因此支持拜仁更好一些。

  90vs比分推荐:拜仁慕尼黑让平半球

  单场推荐:1/0

  预计首发阵容

  多特蒙德(4-5-1):布尔基/金特尔、巴尔特拉、皮什切克、帕帕斯塔托普洛斯/普里希奇、格Lei罗、罗德、卡斯特罗/奥巴梅扬

  拜仁慕尼黑(5-3-2):诺伊尔/贝尔纳特、胡梅尔斯、Bo阿滕、拉菲尼亚、拉姆/基米希、蒂亚戈、阿隆索/道格拉斯-科斯塔、莱万多夫斯基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