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12轮曼联vs阿森纳比分推荐

2016-11-18 10:08:41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英超第12轮 曼联vs阿森纳

  比赛时间:2016-11-19 20:30

  亚洲指数:0.800 平手 1.149

  欧洲指数:2.50 3.40 3.00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11月19日20:30,英超第12轮的一场赛事中,曼联将会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阿森纳。这是穆里尼奥执教曼联后首次与温格的对决,他能否带领球队延续过去面对阿森纳的强势表现值得期待。

  交锋记录

  曼联在近六次与阿森纳的交锋上录得2胜2平2负,其中的三场主场1胜1平1负与对手难分高下,上赛季他们曾经在主场上3-2力克对手。

  两队概况

  曼联概况

  1)上赛季的曼联仅仅排名英超第5位无缘欧冠杯资格,新赛季到目前为止,曼联以5胜3平3负位居积分榜第六位,落后榜首的利物浦8分。

  2)曼联上轮客场挑战斯旺西,Bo格巴首开纪录,之后伊布梅开二度,虽然对手下半场扳回一城,不过曼联还是以3-1大胜对手,结束了连续两场比赛不胜的尴尬纪录。

  3)曼联的主场战绩还不错,本赛季各项赛季的8场比赛中,红魔录得5胜2平1负的佳绩,除了上轮主场未能入球之外,其余的赛事都有入球进账。

  阿森纳概况

  1)阿森纳在上轮联赛中主场迎战实力强大的热刺,对手率先送出乌龙大礼,阿森纳就此取得领先,不过之后凯恩打进了点球将比分追平,最终两队握手言和。

  2)阿森纳在过去10场各项赛事中不仅保持不败,而且赢下了其中的8场,期间射入了25球仅仅丢失6球,攻防两端接近完美;近5场客场也保持了全胜。

  3)阿森纳目前以7胜3平1负的佳绩排名英超第四位,仅仅落后榜首的利物浦2分,其中客场4胜1平的表现更是高居联赛第一。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分指数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主队曼联处于中低水当中,外界稍稍倾向于主场作战的曼联;曼联最近的表现平平,上轮比赛才赢球止住颓势;阿森纳的状态显然在红魔之上,近10场比赛保持不败;上赛季曼联主场面对阿森纳受让平半球高水,本场比赛平手盘低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进一步下降有升盘的可能,在近况不如对手的情况下,盘指依然高出上赛季,曼联或许值得期待。

  90vs比分推荐:曼联平手

  单场推荐:3/1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