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瑞典超附加赛哈尔姆斯塔德vs赫尔辛堡比分推荐

2016-11-17 16:00:2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瑞典超附加赛 哈尔姆斯塔德vs赫尔辛堡

  比赛时间:2016-11-18 01:30

  亚洲指数:1.049 平手 0.750

  欧洲指数:2.88 3.30 2.40

  90vs即时比分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凌晨01:30,2016赛季瑞典超保级附加赛正式打响,首回合的交手将是瑞典甲球队哈尔姆斯达斯坐镇奥尔加尼斯球场迎战来访的瑞典超球队赫尔辛堡。本场比赛关乎两队的升降级命运,想必两队都不会掉以轻心。

  两队概况

  1)哈尔姆斯塔德在上轮联赛中主场迎战AFC联,对手率先打破僵局,之后球队更是被罚下一人,对手趁机再下一城,最终哈尔姆斯塔德0-2不敌对手。

  2)虽然上轮比赛落败,不过球队依然获得了升级附加赛资格,上赛季降级的哈尔姆斯塔德有望重返瑞典超。

  3)本赛季哈尔姆斯塔德的联赛表现中规中矩,攻防两端都没有太过突出的地方,不过好在哈尔姆斯塔德主场防守不错,15个联赛主场只有10粒失球。

  4) 哈尔姆斯达斯前锋特维特和奥尔森在今赛季瑞典甲分别攻入13球和11球,是球队两大得分点,加上中场哈克萨巴诺维奇的8球,这3名球员的进球占据了总进球数的75%,他们的发挥决定球队的走向。

  赫尔辛堡概况

  1)上轮联赛中,赫尔辛堡主场迎战延雪平,主队在第8分钟就首开纪录,之后客队被红牌罚下一人,赫尔辛堡趁机再下一城,最终以2-0轻取对手。

  2)上轮比赛取胜后,赫尔辛堡惊险地获得了一个保级附加赛名额,不过随着近年来实力的下滑,赫尔辛堡的保级之路也变得不明朗。

  3)近来两轮联赛中,赫尔辛堡发挥相当出色豪取两连胜,而且合计攻入了6球,进攻端表现明显提升,出色的状态有望帮助球队本场比赛全身而退。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以平手盘赫尔辛堡0.870中低水起步,是近三次作客挑战对手开出的最浅盘指,客让支持度有限;赫尔辛堡表现及时回暖,近两场比赛不仅取胜而且攻入了6球,状态明显比主队出色,赫尔辛堡是瑞典超老牌劲旅,球队形象要好于对手,不过本场比赛客让优势有限,球队不可深信。

  90vs比分推荐:哈尔姆斯塔德平手

  单场推荐:3/1

  伤停汇总

  哈尔姆斯达斯

  停赛:里弗斯塔姆

  赫尔辛堡

  受伤/缺阵:C•韦德(膝部)、卢杨(十字韧带)、C•约翰松(脚踝伤病)、勒夫

  • 赫尔辛堡阵的C•韦德、卢杨、C•约翰松和宾德勒夫继续因伤缺阵,而前锋兰吉停赛后可复出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