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K1联降级附加赛江原FCvs城南FC比分推荐

2016-11-17 09:58:1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K1联降级附加赛 江原FCvs城南FC

  2016-11-17 星期四 18:00

  亚洲指数:1.040 平手 0.870

  欧洲指数:2.80 3.00 2.50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11月17日18:00,K1联降级附加赛打响,江原FC将会在主场迎战城南FC。江原FC需要为升级而战,而来自K1联赛的城南FC则是为一个保级名额而战。

  两队过去的六次交手中,江原FC与对手难分伯仲,录得3胜3负的表现,不过三场的主场1胜2负处于劣势。

  上一场K2联赛附加赛上,做客的江原FC面对富川1995,江原FC在上半场首开纪录,下半时两队各进一球,最终江原FC做客2-1力克对手,迎来两场附加赛胜利后,江原FC获得了与城南FC决战的机会。近10场主场上,江原FC4胜2平4负表现只能算中规中矩,场均1.1球的攻击力难言出色。

  城南FC因表现太差而被迫参加降级附加赛,上轮客场挑战浦项制铁的比赛中,球队以0-1落败,这是他们近10场比赛以来的第七场失利,10场比赛出现了15粒失球,而进球数却只有6球,攻防两端备受压力;而且最近的客场也是以输球为主,本场比赛赢球难度不少。

  90vs即时比分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中水,后市主队水位上升至中高水当中有降盘的危险;江原FC最近状态不错迎来两连胜,球队的表现远超城南FC,而且他们往绩上并不处于下风,不过后市主队水位提升明显,在基本面处于领先的情况下,球队未能得到盘指支持,本场比赛江原FC要遭遇大考验。

  90vs比分推荐:城南FC平手

  单场推荐:1/0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