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甲第35轮圣保罗vs格Lei米奥比分推荐

2016-11-16 15:55:5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11月18日05:30,巴甲第35轮的展开一场势均力敌的对话,圣保罗将会主场迎战格Lei米奥。双方的排名十分接近,而且两队的保级压力都不大,主队能否捍卫主场声誉值得期待。

  交锋记录

  过去六次交手中,圣保罗4胜2负占据不少优势,三场的主场则是2胜1负表现突出,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圣保罗做客0-1落败。

  两队概况

  圣保罗概况

  1)圣保罗上赛季高居巴甲第四位,目前以12胜9平13负位居积分榜第十一位,落后领头羊25分,已经失去夺冠希望。

  2)圣保罗上轮主场迎战上赛季的冠军科林蒂安,球队上半时凭借点球首开纪录,下半时更是连进三球,最终主场4-0屠杀对手,球队士气大振。

  3)这是圣保罗近4场比赛以来的第三场胜利,其中包括两场的主场胜利,而且两场比赛一共射入6球0失球,攻防两端堪称完美。

  格Lei米奥概况

  1)格Lei米奥上轮主场迎战保级球队累西腓体育,主队不仅一球未进,而且让对手连进三球,最终遭遇0-3的惨败主场沦陷,球队士气备受打击。

  2)前面的巴西杯半决赛上,格Lei米奥两回合以2-0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晋级决赛,面对状态不俗的圣保罗,格Lei米奥可能会对阵容做出轮休。

  3)近五场客场中,格Lei米奥保持不败录得2胜3平,目前以13胜10平11负位居积分榜第九位,属于比上不足比下有余,本场比赛可能缺乏赢球欲望。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圣保罗开出主让半球0.980高水,后市上盘水位进一步提升至1.040左右,主胜存在不少的压力;圣保罗近期主场豪取两连胜,攻入6球0失球,攻防两端表现突出;做客的格Lei米奥上一场遭遇惨败,近两场比赛未尝胜绩备受打击,而且过去挑战圣保罗的比赛难言出色,赛程上同样十分艰辛,在近况、往绩和赛程都不占优的情况下,圣保罗未能得到外界的有力支持,球队恐怕赢球不易。

  90vs比分推荐:格Lei米奥受半球

  单场推荐:1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