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甲第35轮Bo塔弗戈vs沙佩科恩斯比分推荐

2016-11-16 11:04:38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巴甲第35轮 Bo塔弗戈vs沙佩科恩斯

  比赛时间:2016-11-17星期四5:30

  亚洲指数:0.97 半一 0.95

  欧洲指数:1.66 3.46 5.08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11月17日05:30,巴甲第3轮的一场赛事中,Bo塔弗戈主场迎战沙佩科恩斯。两队与榜首球队的差距都比较大,不过主队Bo塔弗戈有望争取一张南美解放者杯的入场券,本场比赛他们不会缺乏战意。

  交锋记录

  两队过去有过三次交手,Bo塔弗戈1胜2负吃了苦头,唯一的一场主场上,Bo塔弗戈1-0小胜对手。

  两队概况

  Bo塔弗戈概况

  1)Bo塔弗戈上轮客场挑战劲旅弗拉门戈,两队在场上互交白卷,最终以0-0的比分握手言和,Bo塔弗戈客场拿到了宝贵的1分。

  2)Bo塔弗戈上赛季勇夺巴乙冠军,球队直接升入巴甲联赛,目前以16胜7平11负的佳绩排名联赛第五位,落后榜首球队15分。

  3)Bo塔弗戈的主场发挥有目共睹,10场比赛7胜1平2负表现突出,而且场均可以攻入1.7球,具备不俗的火力。

  沙佩科恩斯概况

  1)上赛季的沙佩科恩斯仅仅排名巴甲第14位惊险保级,目前则是以11胜13平10负位居联赛第10位,排名比上赛季有所提升。

  2)沙佩科恩斯上轮主场迎战费古埃伦斯,比赛直到第76分钟才打进一球,此后两队都未能有所建树,最终沙佩科恩斯1-0退敌。

  3)受到双线作战的拖累,沙佩科恩斯本赛季的客场演出并不出彩,近10场比赛仅仅1胜5平4负,进球数才7球。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Bo塔弗戈开出主让半一球中低水,后市上盘水位进一步下降,主胜态度继续巩固;Bo塔弗戈实力在对手之上,尤其是主场演出更是让客队望而生畏,而且主让半一球高于双方以往的让球纪录,外界示好Bo塔弗戈取胜,在基本面和亚洲指数走势一致的情况下,Bo塔弗戈或许能够再下一城。

  90vs比分推荐:Bo塔弗戈让半一球

  单场推荐:3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