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亚洲区世预赛中国国足vs卡塔尔比分推荐

2016-11-14 15:49:50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亚洲区世预赛 中国国足vs卡塔尔

  比赛时间:2016-11-15 19:35

  亚洲指数:0.800 平半球 1.049

  欧洲指数:2.00 3.30 3.75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11月15日19:35,亚洲区世预赛举行一场瞩目战,中国国足将会主场迎战卡塔尔。本场比赛是前恒大主帅里皮出任国足新帅以后的首场正式比赛,目前小组一胜难求的国足能够迎来首胜值得期待。

    交锋记录

  两队过去的六次交手中,国足毫无优势可言仅仅取得1胜1平4负,不过今年的交手中,国足曾经主场2-0大胜卡塔尔。

  两队概况

  中国国足概况

  1)前面的一场亚洲区世预赛上,中国国足客场挑战乌兹别克斯坦,球队在下半时比赛中让对手连进两球,而且一球未进,最终以0-2惨败给对手遭遇世预赛两连败。

  2)四场小组赛过后,中国国足以1平3负排名小组垫底,为此国足主帅高洪波引咎辞职,前恒大主帅里皮接过教鞭,他能否带领过去逆袭值得期待。

  3)刚刚进行的一场友谊赛中,中国国足迎战中甲劲旅武汉卓尔,凭借多点开花的表现,中国国足以五球大胜对手,球队士气得到一定的提升。

  卡塔尔概况

  1)遭遇小组赛三连败的卡塔尔在第四场比赛中主场迎战叙利亚,球队凭借上半时的点球打破僵局,之后球队守住了局面以1-0力克对手。

  2)取胜叙利亚后,卡塔尔以1胜0平0负位居小组倒数第二位,距离榜首的伊朗还有7分的差距,出线形势同样不被看好。

  3)上一场友谊赛上,卡塔尔主场迎战欧洲劲旅俄罗斯,他们以2-1力克对手迎来各项赛事的两连胜,本场比赛希望延续良好势头。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中国国足开出主让平半球低水起步,后市部分公司调整至主让半球高水;两支队伍分别位居小组倒数前两位,本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至关重要;国足拥有主场优势,而且之前带领过恒大取得辉煌成就的里皮接过教鞭,目前球队以全身面貌示人,卡塔尔最近迎来两连胜,球队势头不错,积分榜上也领先国足2分。

  需要重点关注的是,今年双方有过一次交锋,当时同样在主场作战的情况下,国足以2-0完胜对手,不过当时盘指是主让半一球,本场比赛让盘幅度大幅下滑至平半球,主胜支持度明显减弱,以全新面貌出战的国足未能得到追捧,球队难有胜算。

  90vs比分推荐:卡塔尔受平半球

  单场推荐:1/0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