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热身赛波兰vs斯洛文尼亚比分推荐

2016-11-14 09:50:34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热身赛 波兰vs斯洛文尼亚

  比赛时间:2016-11-15星期二3:45

  亚洲指数:0.97 半球 0.95

  欧洲指数:1.90 3.20 4.00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11月15日03:45,一场热身赛在两支东欧球队间展开,波兰主场迎战斯洛文尼亚。

  交锋记录

  两队在09年的欧洲区世预赛上有过两次交锋,波兰1平1负未尝胜绩,两场比赛出现了4粒失球,而且仅仅攻入一球。

  两队概况

  波兰概况

  1)波兰上轮作客挑战罗马尼亚,球队在第12分钟就在客场取得领先,而且最后时刻莱万多夫斯基连进两球,最终作客3-0完爆对手。

  2)近三场欧洲区世预赛上,波兰不仅保持全胜而且每场比赛都能够攻入两球或者以上,攻击力强的特别暴露无遗。

  3)过去的10场主场上,波兰录得7胜2平1负的佳绩,期间场均可以射入2.1球,本场面对斯洛文尼亚的比赛,莱万多夫斯基应该不会上场。

  斯洛文尼亚概况

  1)斯洛文尼亚上轮作客挑战弱旅马耳他,直到第48分钟才攻入一球,之后两队都未能建功,斯洛文尼亚作客1-0力克对手。

  2)四场的欧洲区世预赛上,斯洛文尼亚2胜2平保持不败,期间三场比赛零封对手,包括主场0-0逼平实力强大的英格兰,显示出一定的防守能力。

  3)近10场客场中,斯洛文尼亚录得3胜2平5负,进10球失12球,攻防两端都没有过人之处。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波兰开出主让半球中水,后市上盘普遍处于中低水当中;波兰在三场欧洲区预选赛上保持全胜,显示出出色的火力,斯洛文尼亚则是保持连续4场比赛不败,初盘主让半球显示出不俗的主胜态度;本场比赛只是一场友谊赛,莱万多夫斯基恐怕不会出场,机会会留给替补球员,他们能够击败同样来自东欧的斯洛文尼亚值得期待。

  90vs比分推荐:斯洛文尼亚受半球

  单场推荐:1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