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洲区世预赛英格兰vs苏格兰比分推荐

2016-11-11 10:38:31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1月12日凌晨03时45分,世预赛欧洲赛区F组展开一场焦点战,三狮军团英格兰坐镇新温布利大球场迎接格子军团苏格兰的挑战。实力占优的英格兰坐镇主场迎战对手,此役过后三狮军团的领先优势可能会进一步扩大。

  交锋记录

  双方仅在两场友谊赛上有过交锋,两场比赛都是英格兰取得胜利,比分分别是3-2和3-1。

  两队概况

  英格兰概况

  1)英格兰上轮小组赛调整斯洛文尼亚,两队虽然在场上你来我往,可惜迟迟未能洞穿对手大门,最终以0-0的比分结束比赛。

  2)三场比赛过后,英格兰以2胜1平的不败战绩高居小组第一位,期间一共射入3球,更为重要的是,三场比赛都零封对手。

  3)英格兰队的球员主要来自本土联赛,球员之间配合较为默契,可惜目前阵中缺少核心球员,因此球队缺乏凝聚力。

  苏格兰概况

  1)苏格兰世界排名第57位,近10年始终在世界大赛的预选赛上铩羽而归,球队未能杀进决赛圈当中,与英格兰和威尔士两支国家队存在一定差距。

  2)苏格兰上轮客场挑战斯洛伐克,球队不仅未能打破僵局,而且让对手攻入3球,最终客场0-3落败。

  3)三场预选赛过后,苏格兰以1胜1平1负位居小组第四位,落后榜首的英格兰3分,领先第五位的斯洛伐克1分,出线形势依然不乐观。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以主让一球球半中水为主,英格兰实力肯定在苏格兰之上,交锋战绩也是占尽优势。目前双方的小组积分差距不大,主队依然需要争取更多分数确保领先优势,主让一球球半与历史让球盘类似。事实上,英格兰近期的取胜都不容易,面对马耳他这样的超级弱旅也只是2-0小胜对手,没有展现出双方的差距。

  目前英格兰球员身体状态不错,而且不会缺乏求胜欲望,取胜对手应该不在话下,主让一球球半有输半Bo全的机会,主队不妨一Bo。

  90vs比分推荐:英格兰一球球半

  单场推荐:3

  首发阵容评估

  英格兰(4-3-3):弗Lei泽福斯特/加里卡希尔、斯莫林、斯通斯、凯尔沃克/戴尔、斯特林、阿里/拉什福德,鲁尼,斯图里奇

  苏格兰(4-3-3):马绍尔/帕特森、拉塞尔-马丁、汉利、罗伯特森/弗莱彻、麦克阿瑟、里奇、阿尼亚/史蒂文-弗莱彻、奈史密斯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