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南美区世预赛巴西vs阿根廷比分推荐

2016-11-10 10:08:05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南美区世预赛 巴西vs阿根廷

  比赛时间:2016-11-11 07:45

  亚洲指数:1.08 半球 0.80

  欧洲指数:2.10 3.25 3.60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11月11日07:45,南美区世预赛进行一场瞩目大战,巴西队主场迎战宿敌阿根廷队。巴西高居小组第一位,领先第二名的乌拉圭1分,球队出线形势较为乐观,阿根廷还需要为一个出线名额而战。

  交锋记录

  巴西在两队近六次的交手中取得3胜1平2负,三场的主场都拿下了比赛,每场比赛都可以射入两球,而仅仅丢失1球;上一场南美区世预赛上,巴西作客1-1逼平了阿根廷。

  两队概况

  巴西概况

  1)巴西在上轮南美区世预赛上客场挑战委内瑞拉,球队在上下半时各下一城,最终以2-0击溃对手豪取小组赛四连胜。

  2)4场南美区世预赛的比赛中,巴西不仅全部获胜而且合计攻入12球,期间三场比赛零封对手,球队距离小组出线又更进一步。

  3)巴西拥有一定的主场能力,10场比赛录得7胜2平1负,场均进球数高达2.5球,而失球数却只有0.6球,攻防两端较为平衡。

  阿根廷概况

  1)阿根廷在近期缺少梅西的情况下连续被委内瑞拉、秘鲁逼平,上轮更是主场0-1爆冷不敌巴拉圭,三场比赛一共出现了5粒失球。

  2)目前为止的10场小组赛中,阿根廷仅仅取得4胜4平2负,目前积16分排名积分榜第五位,落后榜首的巴西5分。

  3)过去的10场客场中,阿根廷5胜4平1负表现不错,期间攻入了20球仅仅丢失6球,不过最近两场客场都是2-2战平对手。

  4)好消息是,梅西将会出战本场世纪之战,他的表现将会决定球队的走势,同时他们需要注意球队的防守问题。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巴西开出主让半球中高水,后市部分公司调整至主让平半球低水或者半球高水,主胜支持度有所动摇;巴西和阿根廷是南美赛区两大劲敌豪门,双方在赛场上非常了解,巴西拥有主场优势,球队的出线形势更好;阿根廷在连续发挥不佳后迎来梅西复出,他的出场将会决定比赛走向。

  虽然后市主胜支持度走低,不过在梅西复出急需抢分的情况下,盘指有为阿根廷造热的嫌疑,巴西未必没有胜机。

  90vs比分推荐:巴西让半球

  单场推荐:3/1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