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南美世预选巴拉圭vs秘鲁比分推荐

2016-11-09 16:30:08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11月11日7:30,世外南美区举行一场焦点对话,巴拉圭将会主场迎战秘鲁。南美世预赛有10支球队参加,每支球队与另9支进行主客场双循环比赛,18轮过后,积分榜前4名将直接进入俄罗斯世界杯正赛,第5名将获得附加赛资格。

  交锋记录

  巴拉圭在过去六次面对秘鲁录得2胜4负,近期连续4次输给了对手,不过两场的主场分别以1-0和2-1击退了秘鲁。

  两队概况

  巴拉圭概况

  1)目前为止,巴拉圭落后第五位的智利1分,落后第三位的厄瓜多尔2分,一旦本场比赛取胜,球队将有望杀进前五位。

  2)巴拉圭上轮挑战出线热门阿根廷,凭借冈萨Lei斯的进球,球队最终客场1-0爆冷击败了缺少梅西的阿根廷队拿到宝贵的三分。

  3)巴拉圭的球员体能十足,球队场上跑动积极,不过球队快速反击的能力有待提高,主要以定位球为得分手段,运动战的手段不多。

  秘鲁概况

  1)秘鲁仅仅排名小组第八位,落后第五位的智利5分,球队的出线难度加大。

  2)上轮比赛中,秘鲁做客挑战智利队,虽然球队射入了一球,不过依然以1-2不敌实力更胜一筹的智利队。

  3)秘鲁队在世外南美区这项赛事上发挥不佳,已经连续五场比赛遭遇实力,失球数高达10球而且仅仅攻入一球,球队实力未能达到要求。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巴拉圭开出主让半一球为主,后市基本统一在半球低水或者半一球高水当中;巴拉圭目前与积分榜第五位的智利队只有1分之差,球队依然具备出线希望,上一场击败阿根廷的比赛更是让球员士气大振;秘鲁的晋级难度不少,而且他们不擅做客比赛,过去两次挑战巴拉圭都遭遇失利。

  本场比赛主让半一球,让球力度高于上两次主场记录,在基本面和盘指走势一致的情况下,巴拉圭是本场比赛的赢球首选。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