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澳超第6轮墨尔本城vs纽卡斯尔喷气机比分推荐

2016-11-09 10:17:43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澳超第6轮 墨尔本城vs纽卡斯尔喷气机

  比赛时间:2016-11-10 16:50

  亚洲指数:0.900 一球球半 1.000

  欧洲指数:1.40 5.00 7.50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11月10日16:50,澳超第6轮的一场焦点战打响,墨尔本城将会在主场迎来纽卡斯尔喷气机的挑战。墨尔本城在积分榜上依然远远落后于榜首的悉尼FC,面对状态不佳的纽卡斯尔喷气机,主队有望捍卫主场荣誉。

  交锋记录

  墨尔本城在过去六次交手中取得3胜1平2负的不错战绩,三场的主场1胜1平1负与对手难分秋色,上一场交手中,墨尔本城客场1-2不敌对手。

  两队概况

  墨尔本城概况

  1)墨尔本城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布里斯班狮吼,开场仅仅第11分钟就让对手攻入一球,此后两队都未能建功,墨尔本城作客0-1不敌对手。

  2)上赛季墨尔本城排名澳超第四位,目前则是以3胜2负位居积分榜第三位,不过落后领头羊悉尼FC15分,球队的争冠形势相当严峻。

  3)墨尔本城新赛季的主场战绩是1胜1负,每场比赛都可以射入两球,不过失球数同样高达4球,后防线还有提升空间。

  纽卡斯尔喷气机概况

  1)纽卡斯尔喷气机上赛季只能排名澳超第8位,目前以1胜2平2负位居积分榜第七位,客场1平1负未尝胜绩。

  2)纽卡斯尔喷气机上轮客场挑战惠灵顿凤凰,上半时就让对手的克里什纳梅开二度,此后球队未能作出有效的反击,最终以0-2落败。

  3)算上上轮比赛的失利,纽卡斯尔喷气机已经遭遇两连败,而且每场比赛的失球数都是两球,而且未能取得一粒进球。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墨尔本城开出主让一球/球半中高水,后市调整至中低水当中,主胜态度较为明确;墨尔本城虽然上轮客场输球,不过他们具备一定的主场攻击力,而纽卡斯尔喷气机近两轮联赛都是大比分失利,攻防两端毫无秩序;以往类似的让球盘下,墨尔本城曾在主场4-0大炒纽卡斯尔喷气机,本场比赛球队具备赢盘能力。

  90vs比分推荐:墨尔本城让一球球半

  单场推荐:3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