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锦赛南部埃克塞特城vs斯文登比分推荐

2016-11-08 10:04:59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英锦赛南部 埃克塞特城vs斯文登

  比赛时间:2016-11-09 03:45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11月9日03:45,英锦赛南部的一场焦点战打响,埃克塞特城坐镇主场迎战斯文登。两队的小组赛积分十分相近,本场比赛的胜负对于双方的出线形势都起到关键作用。

  交锋记录

  两队在各项赛事上都有过交锋记录,埃克塞特城以2胜3平1负的战绩稍稍压制住对手,其中的三场主场比赛1胜1平1负与对手平分秋色。

  两队概况

  埃克塞特城概况

  1)埃克塞特城上赛季排名英乙第14位,新赛季以5胜1平9负位居积分榜第19位,仅仅领先降级区球队1分,存在不少的保级压力。

  2)上轮英足总杯上,埃克塞特城主场1-3惨败给卢顿,对手率先打破僵局,不过埃克塞特城很快就还以颜色,不过客队连下两城,球队就此遭遇主场两连败。

  3)埃克塞特城的联赛主场战绩排名垫底,7场比赛1胜6负,仅仅射入2球失球数高达10球,攻防两端都没有优势。

  斯文登概况

  1)斯文登上赛季位居英甲第16位,本赛季状态继续下滑,目前以4胜4平8负排名联赛第21位,依然需要为保级而战。

  2)斯文登在上轮英足总杯上客场1-1战平对手,近三场各项比赛都无法取胜,只有1平2负的表现,而且失球也高达7球。

  3)过去10场客场中,斯文登录得1胜6平3负,球队的赢球能力不足,场均进球数为1球,而失球数则是高达15球。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斯文登开出客让平半球1.040高水,对作客的斯文登作出了谨慎的支持;埃克塞特城是联赛的超级主场虫,过去7个联赛主场不仅一胜难求而且输掉其中6场;斯文登的作客表现也不见得出色,面对主场如此低迷的埃克塞特城,外界仅仅开出客让平半球高水,客队的支持度有限,球队恐怕要再度收获一场平局。

  90vs比分推荐:埃克塞特城受平半球

  单场推荐:1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