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第11轮马拉加vs希洪竞技比分推荐

2016-11-04 10:38:1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西甲第11轮 马拉加vs希洪竞技

  比赛时间:2016-11-05 03:45

  亚洲指数:0.99 半/一 0.91

  欧洲指数:1.75 3.60 4.75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11月5日03:45,西甲第11轮的一场比赛率先打响,马拉加将会在玫瑰园球场迎战希洪竞技。随着状态的提升,马拉加的排名逐渐提升至联赛中游位置,面对希洪竞技的挑战,马拉加不希望错过取胜良机。

  交锋记录

  马拉加在近六次交手中录得4胜2负的佳绩,而且三场的主场都笑到了最后,期间更是没有一粒失球,坐镇主场的马拉加攻防两端完爆对手。

  两队概况

  马拉加概况

  1)马拉加上赛季位列积分榜第八位,新赛季到目前为止以3胜3平4负积12分排名第11位,落后欧战区球队4分。

  2)马拉加上轮做客挑战马竞,虽然最终2-4不敌对手,不过能够在以防守著称的马竞身上取得两粒进球,说明马拉加具备很强的攻击力。

  3)马拉加拥有主场龙的称号,过去10场主场取得了7胜2平1负的佳绩,期间可以攻入23球,而且失球数也只有8球;近三场主场都取得了胜利,每场比赛至少攻入两球。

  希洪竞技概况

  1)希洪竞技上赛季排名西甲第16位,本赛季暂时以2胜3平5负积9分排名积分榜第18位。

  2)希洪竞技上轮坐镇主场迎战实力强大的塞维利亚,两队各自取得一粒进球,最终希洪竞技主场1-1战平对手迎来两连平。

  3)希洪竞技是名副其实的客场虫,过去10场客场竟然一胜难求,仅仅取得5平5负的战绩,进4球失15球。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马拉加开出主让半一球1.000高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有所下降至0.950中高水,上下盘的水位进一步拉近;马拉加拥有主场优势,而且球队极为擅长主场作战,近三次主场面对希洪竞技全部获胜,对战心理也占据优势;希洪竞技是客场虫,做客缺乏抵抗能力;主让半一球与上赛季双方的让球盘一样,当时马拉加主场1-0力克对手,因此本场比赛马拉加依然是首选。

  90vs比分推荐:马拉加让半一球

  单场推荐:3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