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分组赛塞维利亚VS萨格勒布迪纳摩比分推荐

2016-11-02 15:22:2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欧冠杯分组赛 塞维利亚VS萨格勒布迪纳摩

  比赛时间:2016/11/3 星期四 03:45

  亚洲指数:0.90 球半/两球 0.96

  欧洲指数:1.22 6.00 13.00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11月3日03:45,欧冠杯分组赛继续打响,其中的一场比赛中,西甲劲旅塞维利亚将会主场迎战萨格勒布迪纳摩。塞维利亚在三场欧冠杯上保持不败,仅仅以净胜球劣势排名小组次席,依然具备出线的主动权,面对弱旅萨格勒布迪纳摩,塞维利亚有望赢球出线。

  交锋记录

  两队唯一的一次交手出现在本届欧冠杯分组赛上,当时做客的塞维利亚1-0力克对手,本场比赛回到主场作战的塞维利亚当然不会放过赢球机会。

  两队概况

  塞维利亚概况

  1)塞维利亚上赛季勇夺欧联杯冠军实现了史无前例的欧联杯三连霸伟业,联赛则是排名第七位;新赛季到目前为止,塞维利亚以6胜3平1负排名西甲第四。

  2)塞维利亚上轮客场挑战弱旅希洪竞技,两队都取得了一粒进球,最终,塞维利亚客场收获平局,连胜势头就此终结。

  3)塞维利亚在新赛季的主场上发挥有目共睹,目前取得各项赛事的主场六连胜,一共射入了13球,而且三场比赛零封对手。

  萨格勒布迪纳摩概况

  1)萨格勒布迪纳摩上赛季勇夺克罗甲冠军,新赛季到目前为止以10胜2平2负排名积分榜第二位,依然有望获得联赛冠军。

  2)上轮的联赛客场上,萨格勒布迪纳摩做客1-0小胜对手豪取联赛三连胜,而且三场比赛都没有出现失球。

  3)萨格勒布迪纳摩刚刚在欧冠杯分组赛主场上0-1输给了塞维利亚,这是双方短时间内的第二次交手,萨格勒布迪纳摩面临极大的压力。

  4)三场欧冠杯分组赛战罢,萨格勒布迪纳摩一场不胜遭遇三连败,期间未能取得一粒进球,而且失球数高达8球,目前排名积分榜垫底,已经基本出线无望。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塞维利亚开出主让球半两球或者两球盘,主胜态度非常明确;塞维利亚目前积7分排名小组第二位,本场比赛只要取胜就锁定出线资格,对于主场作战的塞维利亚来说,本场不死可谓志在必得;萨格勒布迪纳摩在国内联赛中无坚不摧,可惜实力与五大联赛球队存在差距,三场欧冠杯分组赛竟然一球不进而且失球数高达8球,后市虽然调整至主让球半两球盘,不过依然在合理范畴,面对主场作战的塞维利亚,萨格勒布迪纳摩难逃一劫。

  90vs比分推荐:塞维利亚让球半两球

  单场推荐:3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