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分组赛尤文图斯vs里昂比分推荐

2016-11-02 10:11:30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11月3日03:45,欧冠杯分组赛第4轮的一场较量上,尤文图斯将会主场迎战法甲劲旅里昂。老妇人希望本场比赛赢球出线,里昂还有出线的希望,球队肯定不会轻易言败。

  90vs即时比分数据

  亚洲指数:0.750 一球球半 1.050

  欧洲指数:13.6 5.00 11.00

  交锋记录

  两队唯一的一次交锋出现在本届欧冠杯分组赛上,当时尤文图斯作客1-0小胜对手,本场比赛回到主场作战,球队希望双杀里昂直接出线。

  两队概况

  尤文图斯概况

  1)尤文图斯上赛季再夺联赛冠军,新赛季到目前为止依然以27分积分高居榜首,其中主场保持了六战全胜的骄人战绩。

  2)上轮联赛中,尤文图斯主场迎战同样是夺冠热门之一的那不勒斯,球队在第50分钟才首开纪录,之后那不勒斯扳回一城,不过第70分钟,从那不勒斯转会过来的伊瓜因破门反戈旧主,最终尤文图斯赢得关键一战。

  3)本届欧冠杯首秀上,尤文图斯主场被来自西甲的劲旅塞尔维亚0-0逼平,不过之后连赢两场,目前以净胜球的优势积7分力压塞维利亚排名榜首。

  4)尤文图斯在上一场欧冠杯分组赛上作客1-0小胜里昂,这是两队短时间内的第二次交手,已经手握7分的尤文图斯势必全力争胜。

  里昂概况

  1)上赛季的里昂高居法甲第二位从而取得欧冠杯资格,可惜本赛季状态大幅下滑,目前仅仅以5胜1平5负排名积分榜第八位。

  2)里昂上轮客场与图卢兹展开法甲强强对话,球队利用点球首开纪录,之后两队各进一球,最终,里昂作客2-1小胜对手止住了3连败。

  3)过去10场客场中,里昂仅仅取得3胜2平5负,失球数更是高达15球,不过欧冠杯小组上,里昂的积分也有4分,依然有望争夺一个出线名额,本场比赛不会轻易Tou降。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尤文图斯开出主让球半0.800低水,后市上盘水位大幅提升至高水当中,部分公司更是降盘至一球球半0.750超低水;初盘主让球半力度不少,外界较为示好主场作战的老妇人,球队主场拥有超强的攻击力,而且防守也是得天独厚,此前尤文曾在客场1-0小胜对手,本轮主场作战更是不在话下;里昂依然拥有出现希望,球队势必奋力一搏,后市降盘乃是出于这个考虑,不过两队实力差距较大,目前手握7分的尤文只有再下一城就能够确保出线,球队赢面大。

  90vs比分推荐:尤文图斯让一球球半

  单场推荐:3

  预计首发阵容

  尤文图斯(3-5-2):布冯/巴尔扎利、Bo努奇、阿尔维斯/利希施泰纳、赫迪拉、埃尔纳内斯、皮亚尼奇、桑德罗/曼朱基奇、伊瓜因

  里昂(4-2-3-1):洛佩斯/拉斐尔、马马纳、迪亚卡布、莫Lei尔/戈纳隆斯、托利索/格萨尔、费基尔、科尔奈/拉卡泽特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