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分组赛门兴vs凯尔特人比分推荐

2016-11-01 12:22:33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11月2日03:45,欧冠杯分组赛的一场对决中,门兴将会主场迎战凯尔特人。门兴虽然排名小组第三位,不过与曼城的差距并不大,接下来依然有望从小组中突围,面对出线希望渺茫的凯尔特人,门兴势必全力取胜。

  交锋记录

  两队唯一的一次交锋就出现了今年的欧冠杯分组赛上,当时做客的门兴以2-0轻取对手,这是球队进入小组赛以来的首胜。

  两队概况

  门兴概况

  1)新赛季的门兴以3胜3平3负排名德甲第11位,主场战绩是3胜2平保持不败,场均可以巩固1.6球,而失球数却只有0.4球。

  2)上轮联赛主场上,门兴主场迎战法兰克福,两队都未能洞穿对手大门,最终门兴主场被对手0-0逼平错失赢球良机。

  3)最近的一场欧冠杯分组赛客场中,做客的门兴以2-0轻取凯尔特人,这是双方短时间内的第二次交手,门兴当然希望双杀对手全取六分。

  凯尔特人概况

  1)凯尔特人上赛季勇夺苏超冠军,新赛季依然以9胜1平的绝对战绩高居联赛榜首,其中客场5胜1平保持不败。

  2)三场的欧冠杯上,凯尔特人仅仅收获1平2负,距离榜首的巴萨还有8分的差距,球队出线形势不容乐观。

  3)凯尔特人刚刚与门兴展开较量,当时球队主场作战,不过依然以0-2完败给对手,本场比赛两队再度碰面,球队要面临被对手双杀的可能。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门兴开出主让一球球半1.040高水,后市上盘水位有所下降;门兴在联赛中发挥平平,不过欧冠杯上依然有望出线,本场比赛面对小组最弱的凯尔特人,球队不会错失赢球良机,凯尔特人欧冠杯小组出线基本无望,不过他们的联赛发挥有目共睹,球队可能会战略性放弃本场比赛,门兴赢面大幅提升。

  90vs比分推荐:门兴让一球球半

  单场推荐:3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