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10轮斯托克城vs斯旺西比分推荐

2016-10-31 11:51:2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11月1日04:00,英超第10轮的最后一场比赛打响,斯托克城坐镇主场迎战斯旺西。过去六次交手中,斯托克城2胜3平1负占据优势,而且三场主场1胜2平保持不败。

  两队概况

  斯托克城概况

  1)斯托克城上赛季排名英超第9位,不过新赛季球队状态大幅下滑,目前仅仅位居积分榜第17位,领先降级区球队2分。

  2)斯托克城近两场比赛走势不俗,继前一场主场2-0轻取桑德兰后,球队上轮又以2-0击败赫尔城迎来两连胜,两场比赛都保持了零失球。

  3)事实上,斯托克城的主场没有太多的保障,过去10场主场仅仅取胜两场,而且失球数高达21球。

  斯旺西概况

  1)斯旺西上赛季排名英超第12位,目前仅仅取胜一场,积5分排名联赛第十九位,已经落后安全区球队4分。

  2)斯旺西上轮主场迎战沃特福德,两队虽然互有攻守,可惜始终未能洞穿对手的大门,最终0-0握手言和。

  3)斯旺西作客遭遇了三连败,不过对手分别是莱切斯特城、南安普敦和阿森纳三大劲旅,球队客场输球并不稀奇。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斯托克城开出主让半球0.920中低水,后市上盘水位大幅上调至1.075高水当中面临一定的降盘压力;斯托克城近期豪取两连胜,而且连续四场比赛保持不败,球队的状态回升明显;斯旺西作客遭遇三连败,不过对手的实力强劲,因此情有可原,后市降低了对主队的支持,球队只怕难以赢球。

  90vs比分推荐:斯旺西受半球

  单场推荐:1/0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