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甲第11轮里尔vs巴黎圣日尔曼比分推荐

2016-10-28 10:56:2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10月29日02:45,法甲第11轮的一场焦点战上,里尔将会在基莫比斯祖利斯球场迎战巴黎圣日耳曼。过去六次交手中,里尔处于全面落后,仅仅取得2平4负未尝胜绩,攻入3球的同时失球数高达11球,上赛季的主场上以0-1落败。

  两队概况

  里尔概况

  1)里尔上赛季排名积分榜中上游,他们以联赛第五位的身份获得了欧联杯资格;新赛季10轮比赛过后仅仅积10分排名联赛第十六位,面临着保级压力。

  2)上轮联赛中,里尔主场迎战巴斯蒂亚,科齐亚首开纪录,埃德再进一球,最终主场2-1力克对手迎来主场两连胜。

  3)里尔本赛季的三场胜利都是在主场收获的,不过对手都是中下游球队,而且都是以一球优势小胜对手,本轮面对夺冠热门巴黎,里尔能否延续主场连胜步伐值得期待。

  巴黎圣日耳曼概况

  1)巴黎圣日耳曼上赛季继续统治法甲,球队已经连续四个赛季夺得联赛冠军,目前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积20分排名第三位,落后榜首的尼斯6分。

  2)上一场欧冠杯小组赛中,巴黎圣日耳曼主场迎战巴塞尔,迪马利亚、卢卡斯和卡瓦尼各进一球,最终迎来3-0的大胜,球队迎来各项赛事的四连胜。

  3)巴黎圣日耳曼近期攻防两端的表现有了提升,近10场各项比赛一共射入21球,而失球数却只有6球,这样的表现是球队称霸法甲的资格。

  4)巴黎圣日耳曼本赛季经历了换帅和部分球员出走,因此早段时间的发挥有些不如人意,不过随着赛季的深入,他们在近3轮比赛中取得了2胜1平的佳绩。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巴黎圣日耳曼开出客让一球,上盘水位普遍处于0.850左右的中低水当中,后市上盘水位继续走高,目前已经处于1.030左右的高水随后有降盘的可能;巴黎圣日耳曼近期走势凌厉,大有重返积分榜榜首的趋势;里尔虽然主场迎来两连胜,不过对手实力有限未能体现出比赛含金量;初盘客让一球是近4次做客挑战里尔开出的最大让球盘,其中两场比赛都是以1-0小胜对手未能打出大比分,本场比赛支持下盘更好一些。

  90vs比分推荐:里尔受一球

  单场推荐:0

  伤停汇总

  里尔

  伤停:R·门德斯(前锋)、M·巴萨(后卫)、洛佩斯(攻击型中场)、德普Lei维尔(前锋)、塔洛(前锋)、奥巴迪(中场)、鲍泽亚克(中场)

  巴黎圣日尔曼

  禁赛:吉姆佩贝(后卫)

  状态不佳:帕斯托Lei(中场)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