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甲第9轮门兴vs法兰克福比分推荐

2016-10-28 10:10:01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德甲第9轮 门兴vs法兰克福

  比赛时间:2016-10-29星期六2:30

  亚洲指数:0.86半球1.07

  欧洲指数:1.82 3.60 4.27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10月29日02:30,德甲第9轮的一场赛事中,门兴将会主场迎来法兰克福的挑战。主队门兴本赛季状态出现下滑,面对来势汹汹的法兰克福,他们能够捍卫主场荣誉吗?

  交锋记录

  过去的六次交手中,门兴3胜1平2负稍微占优,上赛季的两场联赛都是以大比分取胜对手,两场的主场则是1胜1负。

  两队概况

  门兴概况

  1)门兴上赛季高居德甲第四位,球队取得了欧冠杯资格;不过本赛季状态下滑明显,8轮比赛过后仅仅以3胜2平3负排名积分榜第十位。

  2)目前为止,门兴场均攻入1.25球的火力中规中矩,不过失球数也高达12球,上轮作客挑战拜仁就以0-2落败,球队连续3场比赛不胜。

  3)周中的德国杯上,门兴主场2-0轻取德乙球队斯图加特,球队终于以一场胜利止住了连续不胜的尴尬局面。

  4)门兴拥有一定的主场实力,本赛季的4场联赛主场录得3胜1平保持不败,攻入了8球失2球,攻防两端发挥不俗,与作客表现形成鲜明对比。

  法兰克福概况

  1)法兰克福上赛季仅仅排名德甲第16位,球队通过保级附加赛才完成保级;新赛季的8轮比赛中以4胜2平2负排名积分榜第七位。

  2)上轮联赛中,法兰克福客场挑战汉堡,球队不仅成功冻结对手,而且攻入了三粒进球,最终作客迎来3-0的大胜,球队士气受到极大鼓舞。

  3)德国杯第二圈的赛事上,法兰克福在常规时间内与对手打成平局,在加时赛上法兰克福连进四球,最终获得晋级资格。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门兴开出主让半球或者半一球中低水,让球力度明显低于以往;两队近期的状态相差不大,门兴拥有一定的主场实力,而且上赛季双杀对手,对战心理占据优势;后市却调整至主让半球0.850水位,主胜立场受到动摇,在门兴往绩占优而且具备主场优势的前提下,后市却出现降盘,球队不可过分高估。

  90vs比分推荐:法兰克福受半球

  单场推荐:1/0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