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中超第29轮江苏苏宁vs广州恒大比分推荐

2016-10-26 09:55:15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10月26日19:35,中超第29轮打响,其中的一场焦点战上,江苏苏宁将会在主场迎战广州恒大。恒大已经在上轮比赛中提前夺冠,江苏苏宁也锁定了中超亚军,本场比赛更多是为足协杯的赛事预演。

  交锋记录

  近11次交手中,苏宁对恒大的交锋战绩是1胜2平8负。苏宁首次主场对阵恒大以5-2的比分大捷,送给了对手进入中超赛场以来的最惨烈一败,不过近3次主场对阵恒大均告落败。本赛季首回合,恒大主场2-0战胜苏宁。

  两队概况

  江苏苏宁概况

  1)江苏苏宁上赛季只排名中超第九位,不过本赛季28轮比赛战罢,江苏苏宁已经以16胜6平6负排名锁定联赛亚军。

  2)江苏苏宁在上一场主场上2-1击退了实力非凡的上海上港,目前为止的14场主场取得11胜3平的不败战绩,力压恒大成为中超主场积分榜最多的球队。

  3)江苏苏宁在巨大的Tou入下,目前球队的外援阵容极其豪华,特谢拉、拉米Lei斯、罗杰·马丁内斯、洪正好和塞恩斯伯里都是已经证明了自己身价的大牌球员,球队具备叫板恒大的底气。

  4)前面的中协杯半决赛上,苏宁以4-2的总比分淘汰了上海申花晋级决赛,而对手正好是本轮对手恒大,本场比赛苏宁需要为未来的中协杯决赛造势。

  广州恒大近况

  1)恒大上轮主场迎战延边富德,保利尼奥首开纪录取得1-0领先,不过之后对手扳回一城,最终球队只能收获一场平局。

  2)由于上轮苏宁做客2-2战平重庆力帆,因此,恒大也如愿地收获了中超冠军,这是球队进入中超以来的连续第六座火神杯。

  3)目前为止,恒大在14个客场中取得9胜2平3负的佳绩,是联赛中客场积分最多的球队,本场比赛是客场龙与主场龙之间的较量。

  4)恒大的“大腿”高拉特正在向射手王荣誉发起冲击,保利尼奥近4轮比赛也攻入了3球,他们将会以行动帮助恒大客场取胜。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恒大开出客让平半球中低水保持微弱的客让倾向,后市调整至平手盘或者客让平半球超高水,双方处于对等面上;恒大上轮提前夺冠,球队将会摆更多精力到中协杯上,本场比赛可能会对阵容做出轮换;江苏苏宁本赛季力压恒大成为联赛主场龙,球队在前面的比赛中不敌恒大,因此正好迎来复仇机会,这样也能为后面的中协杯赢取信心,支持取胜欲望更强的苏宁更好一些。

  90vs比分推荐:苏宁受平半球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